当前位置: > 财经 > --> 穆沙拉夫曾在法庭上夺路而逃摆脱逮捕
穆沙拉夫曾在法庭上夺路而逃摆脱逮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东方网4月19日消息:4月18日上午,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高等法院法庭上演了惊险一幕:前总统穆沙拉夫和他的保安团队冲破警察的阻拦,成功逃脱当局的逮捕。

  18日上午,当法官下达逮捕令时,穆沙拉夫正在伊斯兰堡高等法院法庭,试图就被控在2007年实施紧急状态后限制多名法官行动一案延长保释令。据当时在场的警察阿斯加尔说,伊斯兰堡高等法院拒绝延长保释期,并下令逮捕穆沙拉夫。阿斯加尔说,法院里部署了警察,目的是逮捕这名前军事统治者,但是他还是设法逃脱了。

  伊斯兰堡电视台播放了这个戏剧性的一幕:穆沙拉夫听到逮捕令后,立即在保镖的护卫下冲出法庭,跳进一辆黑色的SUV夺路而逃,他的保安队的一名成员就挂站在车的一侧。据报道,穆沙拉夫躲藏在一个秘密地点。穆沙拉夫的律师团队正在商量决定下一步行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