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财经 > --> MFG“中国好工厂”之“非诚勿扰”买家相亲会在无锡举行
MFG“中国好工厂”之“非诚勿扰”买家相亲会在无锡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0-29 14:07 编辑:地方企业

     2013年10月28日,由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客户开发平台MFG.com举办的“中国好工厂”之“非诚勿扰”买家“相亲会”在无锡隆重召开。该相亲会为MFG.com亚太区买家和供应商会员提供了面对面建立业务关系的线下平台,目前已经在上海站、苏州站举办过两次,第三站无锡站的规模和影响力达到历史之最。

    据了解,此次会议与往届不同,是机加工和铸造的专场采购见面会。现场超过40家采购企业,90多位采购负责人参与盛会,他们中不乏有意大利达涅利、美国滚子轴承这样的著名欧美企业,而且此次参会的都是采购决策人员,他们专程携带最新的采购项目与MFG.com上的供应商会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洽谈,据不完全统计,其中有23家采购机加工件,18家采购铸造件。来自世界三大金属工业生产和加工设备供货商之一的意大利达涅利的采购负责人Kevin谈到,“我们携带了近6千万人民币的采购项目,正在寻找合适的供应商。MFG.com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样线下的活动,能够快速的匹配自己的供应商,效率很高。”
 
(图片: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另一方面,此次参会洽谈的供应商会员也创了历史新高,400平米的会场座无虚席,他们所生产产品的工艺主要是机加工和铸造,匹配度非常高,双方也易于达成意向。参加这次“相亲会”的供应商不仅有MFG.com的付费供应商也有不少免费会员,MFG.com不仅提供线上拿全球买家的订单的机会,同时线下的活动也对所有会员开放,让他们实实在在看到MFG.com所带来的价值和商机。苏州健力机械阙先生成为MFG.com供应商会员已经三年了,他说:“我喜欢这样有针对性的专场采购会,能够切实匹配我们工厂的生产工艺,找到符合我们的采购商。”他说道,“前两届相亲会我们也参加了,每次都有不同的买家出席,而且这次也是规模最大的,希望以后多办类似的采购会。”
 
 
(图片:采购商介绍采购项目)
    据举办方介绍,这三站MFG.com“非诚勿扰”买家“相亲会”都是“中国好工厂”评选活动的一个系列活动,所有参会人员都手持一张“中国好工厂”的报名表,在场的买家也是近百位“中国好工厂”评选委员会的评委,他们现场在寻找自己心仪的供应商的同时,也在面试和甄选他们心目中的好工厂。
 
(图片:采购见面会洽谈现场)
    “中国不缺优秀的工厂,但缺少一个展示他们优秀能力的舞台”MFG.com亚太区总裁金晓兵先生说,“MFG.com成立13年,专注帮零部件供应商和采购商牵线搭桥。这次非诚勿扰买家相亲会将会在全国8大城市展开,同时也是中国好工厂评选活动的预热,我们通过一站一站的活动来甄选和筛选出优秀工厂,带着采购商评委实地验厂。通过我们这个平台,能够让供应商们结识更多的采购商,并能在‘中国好工厂’的舞台上华丽亮相,让更多的国际采采购商所赏识。”
 
    据悉,MFG.com“非诚勿扰”买家“相亲会”还将陆续走访其他制造业重点城市,帮助采购商寻找到理想供应商的同时,也将“中国好工厂”活动推向一个新的巅峰,让更多擅长定制加工的专业工厂呈现在全球采购商们面前,将全球制造业连接在一起。
 
    关于MFG.com
    MFG.com是全球最大的制造业在线客户开发平台,实现企业间的智慧连接,联系、整合、尽职调查和知识产权保护。MFG.com平台支持制造业中所有的业务需求,适用于8种语言,在五大洲的200,000余位用户间进行50种货币的采购交易。MFG.com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并在上海和巴黎设有分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陆:www.MFG.com/cn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