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财经 > --> 旅客真实体验:银联在线支付解购火车票烦恼
旅客真实体验:银联在线支付解购火车票烦恼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17 10:34 编辑:地方企业

 外企白领孙女士过去对出差订票总是头疼不已:飞机临时订票费用过高;火车票需要排队购买,不够快捷;而其他交通方式又费时费力。2011年,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的上线和银联在线支付的接入解除了孙女士的烦恼。

  孙女士表示,在12306网站可以直观地了解售票情况并直接购票,节省了到代售点和售票窗口排队的时间。现在,孙女士在出差前只要登录12306网站,根据提示选择好出发地、目的地、出发日期、车次、席别和票种,之后选择支付方式付款即可成功购票。完成网上购票后,孙女士到火车站直接取票或凭二代身份证就可以乘车。同时,作为银联卡持卡人,孙女士选择使用中国银联在线支付,无需开通网银即可付款,且无需手续费,比其他旅客购票更快一步。成功网购火车票后,孙女士还免费领取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参与幸运抽奖。孙女士很幸运的获得了手机话费、电影票抵值券等礼品。

  目前,银联在线支付已经实现对铁路、公路、航空三大交通运输在线购票的广泛覆盖,其无需网银的优势也适用于旅客的任何一种出行方式。银联在线支付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持卡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网上支付服务,并努力推动电子商务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