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财经 > --> 华夏保险“未来之星”客服节面向全国启动
华夏保险“未来之星”客服节面向全国启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05 17:16 编辑:系统采编

  4月27日,华夏保险“未来之星”客服节盛大开启。本届客服节以少年儿童、家长及教师为主要服务群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华夏保险将组织开展“华夏保险杯·让华夏充满爱”全国少儿才艺大赛、千位儿童“华夏圆梦行动”、地震灾区孤儿“点亮行动”、“华夏宝”千亿保障大赠送及华夏保险“服务加速度”运营服务大比拼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20万奖金等待全国少儿才华绽放

  “华夏保险杯·让华夏充满爱”全国少儿才艺大赛,将从今年5月1日开始,面向全国所有在校中小学生及幼儿免费报名参赛,并于8月15日邀请知名艺术家担任评委在北京进行总决赛,本次大赛奖金达20万元,最后荣获金奖选手将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展现才艺。

  1000位困难儿童借关爱基金圆梦六一

  全国少儿才艺大赛举办同时,华夏保险还搭建爱心互助平台,邀请爱心人士共同帮助困难儿童,并于今年“六一”节当天,由华夏圆梦志愿者向百座城市的1000位困难儿童赠送关爱物资和圆梦基金,分享关爱和感动。

  同时,华夏保险还将持续开展已历时6年的“点亮行动”,招募志愿者队伍,向汶川地震灾区的孤儿提供助学金,帮助其完成学业。

    

点击查看原图

 

  千亿元意外伤害保障免费赠送

  本届“未来之星”客服节,华夏保险还专为师生及家长量身定制了“华夏宝”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涵盖航空、轨道交通、公共交通及其他意外责任,保险金额更高、保障范围更宽、赠送人群更广,活动期间由华夏保险免费赠送。

  不仅如此,华夏保险还在公司内部开展“服务加速度”运营服务大比拼活动,持续提升运营支持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全面助力本届客服节。

  践行公益让华夏充满爱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今年一季度,华夏保险总保费达297亿,规模跃升至市场第七,同比增速市场第一。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12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

  多年来,华夏保险从汶川、玉树、雅安儿童助学到江苏“华夏栋梁助学计划”、河南“贫困大学生资助行动”,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2013年,华夏保险更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了“华夏慈善基金”,完成了覆盖青少年及老年人两大群体的公益战略布局。华夏保险通过持续不断的关爱善举,将华夏大爱传递至千家万户,真正实现“让华夏充满爱”的公司愿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