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财经 > --> 芬欧汇川CEO贝松宁荣获 “江苏现代造纸工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芬欧汇川CEO贝松宁荣获 “江苏现代造纸工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09 09:54 编辑:系统采编

2014年5月7日,在南京召开的2014年江苏省造纸行业协会年会上,对在江苏现代造纸工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人物进行表彰,芬欧汇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Jussi Pesonen)被授予“江苏现代造纸工业发展突出贡献奖”。贝松宁与其他9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共同获此殊荣。芬欧汇川常熟纸厂总经理Pentti Putkinen先生,亚洲纸业公共和政府事务总监袁晓宇女士和常熟纸厂生产总监肖云峰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芬欧汇川CEO贝松宁荣获 “江苏现代造纸工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此次授奖,缘于芬欧汇川打造的绿色生态造纸工业与江苏纸业发展保持高度一致,在调整原料和产品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江苏造纸工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企业自身呈良性发展并注重造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够获得“江苏现代造纸工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对芬欧汇川来说是很大的鼓励:芬欧汇川以行业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为行业不断贡献优秀的技术革新和有效的环保成果。

芬欧汇川CEO贝松宁荣获 “江苏现代造纸工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自1998年投资落户常熟,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造纸业界的风向标企业。芬欧汇川在华开展的所有业务,以可持续发展、不断创新改进、降低运营中对环境的影响作为发展主要动力。芬欧汇川的持续领先还体现在产品品质方面。常熟纸厂投产的两台纸机生产线从设备到技术全部采用了世界现有最先进的科技,年产能达80万吨,是国内首批获得FSC和PEFC的企业。作为“国家环境友好企业”,芬欧汇川的产品生产过程严格遵循各项环境标准和指标,从设备到技术全部采用世界现有最先进的科技,有效地提高了能源能效和利用率,代表了纸业环保科技的未来发展方向。“勇于创新”是芬欧汇川三大核心价值观之一。创新也意味着通过开诚布公地与他人交流、悉心倾听他人意见积极寻求新机遇。在国内,芬欧汇川一直保持了与各个市场客户的直接交流,与各个领域的专家携手创新和合作。通过在中国深入推进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创新技术,芬欧汇川始终助力江苏造纸产业发展,形成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展现出领军企业的魅力与风范,成为业界标杆。

芬欧汇川CEO贝松宁荣获 “江苏现代造纸工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2008年,在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的领导下,芬欧汇川集团高瞻远瞩,提出了“The Biofore Company”——生物、森林、创新的理念,旨在将生物和森林行业相结合,将公司愿景和经济、社会以及环境责任目标统一起来,通过可持续的产品开发和创新来创造新的增长机会,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今,以创新为动力的生物和森林工业拥有强大的潜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要实质性的意义深远,因为世界需要高能效、高资源效率的新型可再生材料和解决方案。Biofore战略经过5年的发展,生物与森林科技融合下诞生的革新性产品,开始实现商业化应用。2013年,企业经过自身业务结构调整,在生物精炼、能源、芬欧蓝泰标签、亚洲纸业、欧洲与北美纸业以及胶合板六大业务领域,形成独特优势,积极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