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财经 > --> UPM积极推动中芬青年人才交流
UPM积极推动中芬青年人才交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30 10:19 编辑:系统采编

  5月27日,UPM上海总部和常熟工厂迎来了一批青年客人。他们是来自芬兰阿尔托(Aalto University)大学的17名学生代表,来自商业管理,设计,工程,IT等各个专业,此次应清华大学邀请,来到中国开展丰富的商业、社会和文化交流活动。作为中国访问中的重要一站,UPM的现代绿色造纸工艺给芬兰阿尔托大学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日上午,学生代表团参观了UPM亚洲纸业上海总部,熟悉了UPM在华企业文化与运营情况,并对此展开热烈的提问与讨论。UPM市场营销、宣传交流和环境事务总监马源源在上海总部办公室接待同学们时介绍,“UPM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推动绿色发展,通过不断改善运营活动来减少生产过程造成的环境负担。可持续的发展、不断的改进提高以及开放的交流是UPM经营活动中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下午,同学们来到了UPM常熟工厂,感受造纸工业的绿色发展步伐。他们对UPM在中国的环境保护,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产生浓厚兴趣。在常熟工厂参观调研过程中,同学们对UPM的概况、发展理念、运营模式及可持续发展战略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参观了纸机,水处理设施和码头后,同学们感慨道,UPM常熟工厂甚至比芬兰的一些工厂还要现代和先进!

  

 

  芬兰阿尔托大学学生代表团此次应清华大学学生会邀请,来到中国参观访问。同为国家最顶尖的高等学府,清华大学学生会与阿尔托大学学生会自2009年以来一直密切合作,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实现中芬两国青年人才的互访,以及社会、商业和文化的持续接触和交流。2013年8月,应芬兰阿尔托大学学生会邀请,由清华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协会、学生科协等代表组成的学生代表团一行9人访问芬兰。访问期间,芬兰总理于尔基·卡泰宁(Jyrki Katainen)在总理官邸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卡泰宁总理在讲话中表示,芬中两国经济往来日益密切,尤其在清洁和能源技术上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总理先生还与代表团成员简要交流了芬兰当前面临的一些社会问题和挑战。

  作为此次活动赞助商之一,UPM一贯支持国际文化交流,踊跃为这些青年人才提供企业参观和学习的机会。据UPM公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UPM愿意并积极投身到中芬两国教育、文化、科技交流合作的实践中。现在的高校学子是未来的社会精英,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是UPM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我们乐意为两国间的青年人才互访和促进两国友谊牵线搭桥。作为一家从芬兰来到中国的跨国企业,UPM未来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促进两国间的深度合作和促进多元化的全球经济协作。”

  UPM亚洲纸业

  UPM亚洲纸业生产面向亚洲市场的文化用纸和面向全球市场的标签和包装材料。主要客户包括零售商、印刷厂、出版社、分销商和纸品加工商。UPM亚洲纸业是可持续发展和高品质纸张领域的领导者,在中国和芬兰拥有生产基地。其总部位于上海,并在中国、芬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拥有约1,700名员工。www.upm.com/cn

  关于UPM

  通过对生物森林产业的革新,UPM致力于在六大业务领域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UPM生物精炼、UPM能源、芬欧蓝泰标签、UPM亚洲纸业、UPM欧洲与北美纸业以及UPM胶合板。我们的产品采用可再生原材料制成,且是可回收的。我们服务全球各地的客户。集团拥有21,0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100亿欧元。UPM集团股票在纳斯达克-OMX集团赫尔辛基交易所上市。UPM - The Biofore Company,www.upm.com/cn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