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房产 > --> 狂风挟冰雹致湖南10万余人受灾3人死亡
狂风挟冰雹致湖南10万余人受灾3人死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台了解到,18日以来湖南省持续降雨,局部地区还出现了9级大风、直径达18毫米的冰雹。民政部门统计,这一轮风雹灾害造成湖南10.5万人受灾,3人死亡,近200间房屋倒塌。

  气象资料显示,18日以来,湖南省普降小到中雨,湘中及以北的局部地区大到暴雨。同时,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伴随发生。其中,“南岳”衡山所在地瞬时风速最大达22.6米/秒(相当于9级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等地出现直径18毫米的冰雹,大风导致吉首部分电线杆、户外广告牌、大树被刮倒,部分民房以及蔬菜大棚受损。

  湖南省民政部门统计,截至19日9时统计,这一轮风雹灾害造成邵阳、湘西、娄底、益阳4市(自治州)13个县(区、市)10.5万人受灾,3人死亡,9400余人紧急转移安置或其他需紧急生活救助;近200间房屋倒塌,1.1万间不同程度受损;农作物受灾面积3.9千公顷,其中绝收700余公顷。

  据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降雨较多,局地还将出现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各地应做好防灾抗灾准备。(记者周楠)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