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健康 > --> 中国渔政46012船结束黄岩岛巡航护渔任务
中国渔政46012船结束黄岩岛巡航护渔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中新网海口4月19日电 (记者 王子谦)中国渔政46012船结束赴黄岩岛海域巡航护渔任务,于19日下午返回海口港。

  该船隶属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监察总队,排水量576吨,此次是海南省地方执法船首次赴黄岩岛海域执行巡航护渔任务,共守礁23天,行程1680海里。

  该船在黄岩岛海域实施24小时常态化巡航执法,克服风浪及淡水紧张等不利因素,分别7次驱逐外籍渔船,有效维护了海南省管辖海域正常渔业秩序。

  据了解,本次巡航完成了维护海洋权益、锻炼队伍和熟悉海区等任务要求,并对船上装备进行了检验,海南将加快完善装备和队伍建设,建设成熟的海上执法体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