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健康 > --> 湖南举行陈明仁将军诞辰11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湖南举行陈明仁将军诞辰11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中广网长沙4月19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傅蕾 湖南台记者刘卓)陈明仁将军诞辰11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今天(19日)在其家乡湖南省醴陵市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微微,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出席。

  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微微在纪念活动座谈会上,号召社会各界学习陈明仁将军始终把国家利益、民族尊严放在第一位的爱国精神,学习陈明仁将军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为实现湖南“小康梦”、“两型梦”、“崛起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陈明仁将军1903年4月7日出生于醴陵市洪源乡,曾任国民革命军兵团司令官、湖南省政府代主席等职,1949年率部队与程潜将军在长沙起义,1955年,被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上将军衔,荣获一级解放勋章,1974年5月21号在北京逝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