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健康 > -->  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全国首届调查活动启动       
 关爱女性生殖健康,全国首届调查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3-05-13 13:16 编辑:系统采编

    5月6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北京朗依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首届女性生殖健康调查活动在39健康网(http://fk.39.net/szjkdcwj/index.html)展开。据中国医师协会介绍,此次调查将持续15天,希望能借助网络平台,把调查对象的范围扩大到二线乃至三线城市,尽可能多的吸引不同地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女性参与调查,从而掌握更为全面、客观的调查数据。

中国医师协会科普部主任吴苏伟介绍,女性生殖系统疾病普遍存在着患病率高、无症状比率高、不就诊率高和未合理治疗比率高的四大特点,最终可能导致各种并发症和后遗症。世界卫生组织的资料表明,中国女性中40%患有不同程度的生殖道感染等妇科疾病,已婚妇女的患病率则高达70%有的女性会将妇科病与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划上等号,这种说法虽然并不准确,但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以生殖道感染为代表的妇科疾病对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困扰。生殖道感染为代表的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在我国的发病率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多种多样,其中,疾病知识缺乏、错误观念普遍存在等因素对女性生殖疾病的影响不可忽视。因此,本次调查的意义就显得十分重要。 

  本次调查活动的协办方—北京朗依制药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朗依一直十分关注广大女性的生殖健康问题。经过多年的积累,我们在以阴道感染治疗为代表的女性生殖健康领域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与中国医师协会合作展开网络调查活动,就是在不断改善我国女性生殖健康道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

    据介绍,本次调查活动将与疾病普查类的调查活动有所不同,将调查的重点放在了解女性对生殖健康问题的知识普及度、误区、用药习惯等方面,并以此了解广大女性对自身生殖健康问题的认知现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