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健康 > --> 专家视角:毫米波疗法面面观
专家视角:毫米波疗法面面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19 14:12 编辑:系统采集

    毫米波最初被广泛应用于军事领域,自从发现其重大的医学价值之后,毫米波疗法在医学领域的突破就让人啧啧称叹,从基础的临床试验到诺贝尔医学奖,无不显示着毫米波疗法的神奇。下面就来看看业界各位顶级专家对毫米波疗法的评述。

    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主任吴祁耀:

    “毫米波疗法作为一种新疗法的确立,它的特点就是非入侵性不需要治疗器等侵入到活的机体中,远位效应、多疗效,即治疗某一疾病时也可消除其他病患等。现在毫米波已经在临床上得到较多应用,特别是在溃疡学、创伤学和外科等方面获得明显效果。”(记者在2007年采访吴教授时,他说“我这里有上百种治疗仪器,唯有毫米波是真正高科技产品。”)

    北京大学中法疼痛治疗中心客座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疼痛科主任刘延青:

    “毫米波治疗中枢神经痛优于现有设备,毫米波疗法通过修复、激活细胞,并可以深度传导,能够对身体深度精神疾病达到治疗作用。”

    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内分泌专家向红丁:“拒绝疼痛、溃疡和病足(糖尿病足),高科技毫米波助糖尿病患者摆脱并发症。”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科主任倪家骧:

    “毫米波疗法,不仅可以治疗像颈椎病引起的疼痛,以及糖尿病并发症。对心血管引起的疾病也可以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武汉武警总医院中西医结合康复理疗科主任许建阳:

    “毫米波不管是冷疼还是热疼都可以使用,不会产生热。另外,它可以激活细胞,使关节尽快恢复,镇痛效果非常好。而且它还有家用型,使用起来很方便!”

    可见,毫米波疗法深受国内专家的肯定,而且其临床应用也证明了其有效性,虽然群众对毫米波疗法的认知还不够,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患者会受益于此。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