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健康 > --> 你还在打玻尿酸?太落后了!
你还在打玻尿酸?太落后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4-10 11:30 编辑:系统采集

  世界发展之快总让人瞠目结舌,但总归多数是贴心的。

  因为所谓发展,大抵是人类为着造福自己而收获的结果。比方说,作为一个近视眼,你前阵子去电影院看个3D电影还得在鼻梁上累赘地架两副眼镜,看完电影觉得鼻子都要塌,可这阵子再去新一点的电影院,却惊喜地拿到一个带有小夹子的镜片,夹在自己的眼镜上就可以清清爽爽地看电影了;比方说,如今只要有个手机,你就可以在办公室开关自家的各种电器,你便可以下了车再让你的车自己开去车位上停好;再比方说,现在大部分人所熟知的让皮肤变饱满好看的方法是玻尿酸注射,众所周知,这方法也有风险,幸运的是我们还有更安全有效的方法。第五空间运用INCOSC(国际干细胞联合研究中心)独立研发的美容高科技技术PRP-SRT™,利用人们自身的血小板细胞,就能将它变身成皮肤修复的“时光倒流机器”。

  用你的细胞,让你变美

  用自己身上的细胞,给自己的皮肤修复和美容,怎样看都是种再安全不过的方法了。

  PRP-SRT™,简单说来,就是将源于自身的富含血小板的高浓度血浆,经过特殊技术处理,并让其在真皮层激活释放生长因子,以促进皮肤修复并再生出更加健康有弹性的皮肤。

  一管儿血的用处怎么这么大?

  所谓PRP-SRT™,其中的PRP即Platelet-Rich Plasma,学术界中文译为高浓度血小板血浆,据第五空间抗衰老研究人员介绍,它是经过INCOSC(国际干细胞联合研究中心)独一的专利技术程序处理的富含血小板的高浓度血浆。顾名思义,这里面富含大量的血小板——约为全血的6-8倍。

  而血小板,但凡学过点儿初中生物的人都知道,是大名鼎鼎的修复细胞,人体的“医生”。血小板作为血液中的有形成分之一,能够在损伤部位激活因素刺激后发生粘附、聚集,而后释放生长因子发挥作用。

  生长因子又是什么呢?它是具有刺激细胞生长活性作用的细胞因子,存在于血小板和各种成体与胚胎组织及大多数培养细胞中,在组织修复再生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也就是说,PRP中真正起作用的,主要是丰富的SRT生长因子,经过PRP-SRT™治疗后,真皮层厚度和胶原蛋白的含量增加,皮肤弹性也随之增加。

  这样看来,新的PRP-SRT™技术更像是在我们体内的“战略布局”——“调兵遣将”,而后“招兵买马”——转移一些我们体内本就存在的高浓度血小板“将领”,让它们驻扎到我们的脸部,并激活细胞中的“生长因子军团”,集中对我们的脸部肌肤进行修复。这种利用自身细胞进行自我修复的方法,不仅安全,且更加有效、持久。

  人类集合智慧不断探索,推动科技发展。而科技改变生活,科技留存美丽。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