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健康 > --> 九仙天庆深耕石斛产业,助力健康中国
九仙天庆深耕石斛产业,助力健康中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7-05-04 16:09 编辑:李编

铁皮石斛作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多重宝贵的药用和养生价值在历代药典如李时珍《本草纲目》、《神农百草经》等都有描述和记载:如补五脏,厚肠胃,强阴益精,轻身延年,现代中医经过大量研究和检测发现并总结其10大显著养生功效:提升免疫力、抗疲劳、抗衰老、抗肿瘤、降血压、降血糖、促消化、抗辐射、抗肝损伤,促进津液分泌。上海九仙天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深耕铁皮石斛产业,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的铁皮石斛在线交易平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九仙天庆董事长徐天来先生(公众号:sh9xtq)自幼爱好中国养生文化,对于传统中医药颇有研究。正是看中铁皮石斛巨大的药用价值和不菲的发展前景,徐天来毅然决然的加入到铁皮石斛行业的大军中来。“发展铁皮石斛产业不仅能很好的弘扬中医药文化,让国内外更多人了解中医药的神奇和魅力;而且这是一个朝阳产业,有着不可估量的前景空间;更重要的是对于提高人们的养生意识,增强国民身体素质,以及助力国家的健康中国策略都大有裨益。这是一个值得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徐总说。

目前,九仙天庆旗下品牌仙斛岭石斛已经走进千家万户,让很多有身体疾病困扰的老百姓收获了健康和幸福。糖尿病患者张师傅是九仙天庆仙斛岭石斛的受益者,从去年开始坚持嚼食仙斛岭枫斗,如今张大爷(公众号:TDCMONEY)血糖已经恢复到正常标准。九仙天庆仙斛岭石斛采用仿原生态的种植方式,石斛种植区的水源和空气取自于天然的生态环境,达到有机种植的标准;运用先进管理手段,实现种植管理的科学化、精确化、智能化、信息化,能及时调整石斛的生长环境,保障石斛的健康生长。科学、专业造就了仙斛岭石斛的绝佳品质。

此外,九仙天庆石斛深加工产业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九仙天庆和兄弟企业江苏圣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sh9xtq)投入重资共同致力于铁皮石斛保健品和药品的研发,并且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比于传统的制药方法,新的加工制造工艺能够将铁皮石斛细胞壁破壁后的有效物质石斛多糖全部打出,完全保留了铁皮石斛的有效成分,简化了食用的方法,提高了人体有效吸收率。

九仙天庆董事长徐天来接受采访时谈到:“公司整合国内原生态产业基地,专注生产优质石斛,并拥有完善的电子商务模式、先进的交易系统、严密的风控机制,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石斛交易市场。我们努力将自身打造成石斛行业领导品牌,将于淮安建设石斛现货交易市场、石斛博物馆、石斛小镇等一系列金融文化综合体。传承岐黄薪火,弘扬国药精粹,把中国的传统养生文化发扬光大是九仙天庆执着的追求和不变的使命。”

《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