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波士顿爆炸嫌犯1死1逃 在麻省理工枪杀校警
波士顿爆炸嫌犯1死1逃 在麻省理工枪杀校警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东方网4月1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官方说,当地时间18日麻省理工学院发生一起枪击案,该案的两名嫌疑人中的一人已经死亡,另一名嫌犯仍在逃。这两名嫌犯据信也是4月15日发生的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事件的嫌疑人。

  目前,警方正在波士顿郊外的沃特敦对这名仍在逃的嫌犯进行大规模搜捕。波士顿警方发布的消息称,这名在逃嫌犯全副武装,非常危险,是一名恐怖分子。警方要求沃特敦居民锁上家门,不要让任何人进入。

  地区检察官说,这两名嫌犯在枪杀了麻省理工学院的校警后,盗窃了一辆汽车逃走。早些时候,警方正在此地散发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嫌犯照片。

  当局说,嫌疑人从汽车内向警方投掷炸药。在交火中,一名嫌犯被警方击成重伤,随后在送医后宣告不治。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称,他们正在与地方当局确认这一事件的进程。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