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深受好评!QOP移动电源代理商和用户回访
深受好评!QOP移动电源代理商和用户回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5-22 14:34 编辑:系统采编

        QOP移动电源新品选择在4月登陆全国市场,逆势上市,短短不到1月的时间,迅速抢占市场,目前在全国已经形成销售蔓延之势。在整个淡季行情来临之时的创造来了一波小高潮。
        一、专访代理商:认可外观和品质
        据QOP专柜负责人讲,QOP移动电源上柜以来一直都很受顾客喜欢,酷炫跑车造型精美的外观总是能吸引好多客人,这是当初我们上柜没有预料到的,而且现在销量也在迅速上升,这个产品前景非常不错,将来肯定会成为数码配件的消费热点。
        某电子礼品销售商也对记者说:“销售QOP移动电源,我并没有要求一开始就能卖多少台。我做电子礼品代理销售十几年了,对这个产品的市场前景非常重视。这款产品相对市场上的公模产品质量上有保证,因为QOP移动电源与力众移动电源同属于一家生产企业摩尔库科技,5年的电源生产技术积累是品质的最好保证。同时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同等价格的基础上,QOP在双输出、双灯、2.1A快速充电等功能上更具竞争优势。”

        二、专访消费者:认可功能和实用性
        记者在商场采访的短短几十分钟里,QOP移动电源竟然卖出了10台之多,消费者对这个刚上市的新产品为什么如此青睐?
        记者采访了玩PAD的王先生。谈到QOP移动电源使用体会时,他说:“刚开始是看见公司一同事在使用,感觉挺新奇的就问同事这是什么东西。同事说是能够给同时给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充电的一种电源。他听后感觉不可思议,真的吗?那么我把ipad的拿过来你充我看下,同事说没问题。拿过来后,同事就用同时把我的ipad充上了。王先生感觉太神奇了,居然有这样的“万能充电器”也赶紧买了一个QOP移动电源,使用几天下来,对使用后的效果感觉非常满意。我经常出差,而且有时候一出去就是几天,对移动电源的使用体验感到很满意”。 

        在商场一次性购买2台移动电源的白领尹小姐对记者说“我用的手机是iphone5,经常到晚上都要充电,如果晚上想躲在被子里玩会游戏都担心会没电。有了移动电源,就不用烦恼每天担心手机没有充电了,QOP的双灯照明就像手电筒一样亮”尹女士的男朋友抢过话头说“她一听到商场服务员的介绍,就嚷嚷着要买,顺便也给自己买一台。反正也不贵,才几十元钱,比配手机电池实在多了,可以给多种品牌手机数码设备进行充电”。以后就可以经常和女朋友一起煲电话粥了。
       “以前的手机比如诺基亚一般都有超长待机的功能,可现在的智能手机玩上一会,电量就会有吃紧的状况。我们也不能一天到晚的拎着数据线坐在电脑旁边。而且暑假快到了准备出去旅游,再配个USB小风扇,很凉快。”在一家数码产品店柜台前,大四学生马艳正在挑选QOP移动电源。
        店主耿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买智能手机的都会顺带买个移动电源,这个东西特别是在出差、旅游时,可很好地解决没地方充电的问题。他店里每天大约可以卖出十几台移动电源。

        通过采访记者认为一款畅销的移动电源产品首先要获得经销商认可必须要有价格空间以及突出的卖点。要打动消费者,必须要有独特的外观,外加超值的功能,售后的保障。只有集这些大成者,才是一款好的产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