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加密时代,同方信息安全产品受关注
加密时代,同方信息安全产品受关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6-27 11:40 编辑:系统采编

没有危险,没有威胁,没有隐患。一个安全十足的信息化时代,想必每一个人都曾奢求过这样的情境,不过残酷的现实再次唤醒全民:信息化的社会还并不安全。目前,国内政府和企业对外国品牌的电子产品、信息技术产品过分依赖。据媒体报道,涉及“棱镜门”的思科产品在国内163、169两大主干通讯网络中占据了70%以上份额,把持了所有超级核心节点。很多政企选择信任外国产品都是出于高性能的考量,然而不知不觉间,这些外国厂商却成为了企业信息安全的重大隐患。在加密时代,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清华同方特别推出数据加密产品,包括加密U盘、加密硬盘、加密转接器、加密刻录机和PC锁/密锁五款产品,为信息化生活保驾护航,提供全方位安全服务。

加密存储新选择

就在人们越来越依赖计算机的时候,移动存储正在随之蓬勃发展。据有关资料表明,在现有的网民当中至少80%以上拥有一个U盘或硬盘,30%以上的网民拥有移动存储设备的数量超过两个,而且个体拥有移动存储设备的数量正在逐年增长。与此同时,信息安全的隐患也大多存发生这些移动存储设备上,不断地拷贝数据、文件就给病毒、木马等侵袭留下安全漏洞。对于准备采购新移动存储设备的群体来说,清华同方推出的加密U盘、加密硬盘和加密刻录机绝对是安全而明智的选择。

加密U盘和硬盘采用同方自主研发的安全芯片,通过密钥对存入的资料进行加密,即便密码被破解,但文件内容始终不会遭到泄露;而加密刻录机会先将内容进行密钥加密,然后再进行刻录,只有通过密钥匹配,才能最终查看光盘上的内容,如果没有密钥,那么光盘就相当于空白,无法查看任何内容。

当然,很多人已经拥有自己的U盘、硬盘或者其他移动存储设备,那么清华同方推出USB加密转接器就可以发挥作用。普通外设存储设备通过转接器的链接,转化成为加密之后的存储设备,用户可以在不更新现有移动存储设备的情况下,保护自己重要数据的安全,既经济又可靠。

锁住PC数据安全

除了以上提到的移动存储,电脑也是遭受各种攻击和威胁的重灾区。“艳照门”事件的源头也正是当事人维修电脑才遭到泄露,而且在政府、军事或大型企业当中,如果没有恰当的保障措施,假如有人直接通过拷贝文件等方式,窃取相关数据,势必将造成后果很严重的不良局面。

作为同方信息安全家族的另一类产品,PC锁/密锁产品实现了“锁住”数据泄露途径的功能,其方便易用,可针对电脑的各种软件和端口进行控制,还可以对数据、网络等进行禁用和加密,防止通过端口或其他方式从电脑中恶意盗取或篡改重要信息,锁住个企业的机密和重要数据。

也许随着越来越发达的信息化发展,个人和企业会更需要私密、安全的空间和设备,保证财产或信息安全。由加密U盘、加密硬盘、加密转接器、加密刻录机和PC锁/密锁组成的清华同方数据“密友”系列安全产品问世,为数据横行的时代提出了更加周全的解决方案。作为民族IT企业,清华同方将更细致地洞察国内行业或个人的信息安全需求,提供更加个性化、安全系数高的解决方案或产品,全力迎接全民皆保密时期的到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