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软硬兼施,同方T46H创造安全商务
软硬兼施,同方T46H创造安全商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6-27 11:56 编辑:系统采编

全球已经有超几千万人在工作中应用移动接入,而大多数移动办公人员在企业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工作中接触的都是企业的一些核心涉密数据,因此,商务用户需要更加富有安全特点的移动办公工具。作为专门为商务用户打造的一款笔记本电脑,同方T46H受到众多企业用户的青睐,特别是其在硬件、软件和服务三方面秀出的独家秘技,不仅保证了商务数据的安全,也让商务用户多了一位可靠的移动办公助手。

硬件安全设计

物理安全是商务笔记本保证商务数据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因此具备良好的硬件安全设计才是硬道理。T46H在硬件设计方面独具匠心,机身底部四周采用斜角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用户在拿放过程中磕碰损坏;硬盘舱盖拥有双层式Rubber设计,有效对存有重要数据的硬盘进行减震,保证硬盘安全;同时,T46H全机身拥有三层防水设计,实现从键盘到机身的全面性防护,让用户不再担心咖啡或者水对笔记本的伤害;在保证用户个人隐私方面,T46H也是技高一筹,其配备的摄像头具有镜孔滑盖装置,防止发生网络偷窥事件。

TST安全平台技高一筹

传统的安全软件只能被动防止威胁,在商务活动中需要通过商务笔记本,建立更加私密、安全的沟通平台,保证每次商务活动的安全性,也保证各种数据信息免受安全威胁的骚扰。T46H采用同方自主研发的TST2.0安全平台,为用户的商务数据提供芯片级加密服务,通过平台用户可设定专属私密存储区,对重要商务数据进行加密处理,保证其不被窃取或者损害;通过TST安全平台还可搭建工作组内部机密信息共享平台,有效地封堵通过邮件、木马等方式有意或无意泄露信息的途径。同时,T46H搭载同方急救中心,可以快速帮助用户解决遇到的一般性电脑问题。

远程服务更安心

移动办公时常变换时间、地点,如果随身携带的商务笔记本遭遇木马、病毒攻击,如果无法在第一时间找到解决方法,很多重要机密数据将成为任黑客或非法用户宰割的“鱼肉”,这时候更需要时刻待命的保镖来为用户保驾护航。T46H的第三套安全秘技就是远程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24小时咨询和求助,而且通过该服务几乎可以解决所有一般电脑故障,既减少了用户的维护成本,而且也能在第一时间使重要商务数据免受木马、病毒的骚扰或损害。

随着全球化信息网络进程和无线高速网络的迅速发展,移动智能终端处理能力的不断增强,移动办公开始真正走向普及,是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处理与业务相关的任何事情(Anything)的便捷与高效的办公方式,移动办公必然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企业在移动办公催生的大数据时代获取了无数利益,但也把数据安全的利剑悬在了自己头上。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和业务人员希望借助移动设备随时随地地获取分析数据,同方T46H拥有硬件、软件和服务三大安全秘技,为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数据保障服务,带来全新数据安全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