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微博出现梦想互助平台,万人参与温情接力
微博出现梦想互助平台,万人参与温情接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6-28 16:27 编辑:系统采编

近日,有人在微博上开展了一项“梦想互助”公益活动,众多网友在网上说出自己的梦想,互相帮助实现心中的梦想。这一活动在网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很多网友纷纷前往晒自己的梦想并认领他人梦想。

梦想互助,创意引人关注

即使再普通平凡的人,都会都自己的梦想,但现实中却因为种种的原因,大多数人无法完成自己曾经的心愿。发起梦想互助创意的网友认为,对有些人来说,梦想也许遥不可及,但对另一些人来说,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只是举手之劳。网络的神奇之处就是把很多不可能变为可能,一个人不能完成的事,通过千人、万人的传递,或许就真的会将梦想照进现实。

点击查看原图

图1:微博梦想互助的倡议

微博中有人写道,“我最大的梦想是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我想去新疆,我想去西藏,我想去海南,可我现在没有经济能力周游中国各地。如果有希望来青岛的朋友,您可以住在我家,我可以提供简单的食宿。如果您愿意,我想去您那里去看看。祝愿我们在相互帮助中能重新拾起童年的梦想。”来着青岛的刘先生在微博上留下了自己的心愿,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共鸣,纷纷在网上留言,邀请刘先生来自己的家乡做客。

目前,梦想互助微博的网友正在不断的把自己的创意@社会知名人士和明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行动起来,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认领梦想,为他人的梦想提供必要的帮助。也许你的一个小小举动就能完成别人心中最迫切的愿望,何乐而不为?

网友: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微博梦想互助平台上网友纷纷跟帖留言,在微博上留下了自己的心声。而另外已经开始有些人行动起来,帮助他人实现梦想。

点击查看原图

图2:网友在梦想互助上晒梦想

一位好心人在微博留言说:“家附近有一位小孩今年才8岁,父亲早逝,母亲在超市做促销,家庭非常贫寒。小孩自小就喜欢画画,但连一支像样的画笔也没有,他只能用粉笔画出栩栩如生的ipad平板电脑,汉堡包……这些都是其他小孩撒撒娇就能得到的东西,而他只能通过粉笔来实现。哪位好心人可以为他提供一套完整的画笔吗?不要埋没了小孩心中的那点梦想。”网友纷纷留言献策,表达资助意向。一位学习用品店主看到后表示会赠送该小孩一套完整的画笔,并将长期为小孩提供绘画工具。

“微博梦想互助最初只是一个想法,却得到了大量的网友的热情响应。”有传媒行业人士分析指出:“互联网时代让很多人变成了宅男宅女,但人们渴望与人交流沟通,一旦有了类似的平台,互联网反而可以让温情的传递更加便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