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领军大屏市场 三星GALAXY MEGA载誉前行
领军大屏市场 三星GALAXY MEGA载誉前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8-29 21:50 编辑:宋丽

 三星作为行业翘楚,一直都不乏惊人之举。当拥有超大屏幕的GALAXY MEGA横空出世的那一刻,原本竞争就十分激烈的手机市场仍然为之一振。美联社:三星新款巨屏手机——6.3英寸的GALAXY MEGA大得出奇,它跟7英寸的平板电脑有一拼。知名科技网站Phone Arena在GALAXY MEGA发布之初便预测5.8英寸版本的销量有望上市一个月即突破100万台。果不其然,GALAXY MEGA一经推出便迎来销售热潮,为Phablet(平板手机)这一三星创立的新品类做足了贡献,同时它也赢得了中外媒体的一致好评。

     事实上,三星GALAXY MEGA在发布之初并未进行大规模造势,但凭借6.3英寸和5.8英寸的巨屏、过硬的配置、绝佳的用户体验引来了各方媒体极大关注。在国内外各类权威媒体上,GALAXY MEGA也常常是编辑推崇的重量级产品。

     行业领军 赢中外媒体齐声赞誉

     权威科技资讯网站CNET中文网用大篇幅对三星GALAXY MEGA 5.8进行了分析,从售价、定位、竞争力等多方面对这款产品的市场前景表示乐观。该媒体撰文称,不论从品牌影响力、人性化设计还是性价比等方面,GALAXY MEGA 5.8在这块市场上都鲜有对手,认为它有可能将成为三星在这一价位区间的出货冠军,引领市场更快迈向大屏幕时代。

     国外媒体也不吝给予GALAXY MEGA极力推荐和褒奖。美国《国际财经时报》从产品角度阐述了对GALAXY MEGA的看法,它的屏幕非常适合观看视频、看书和玩游戏,并且拥有3200毫安的电池保证续航时间,而这一切都被整合在一个相当轻便的设备中。英国DigitalSpy也表示,三星GALAXY MEGA非常适合经常看电影、玩游戏的用户,在6.3英寸的屏幕上,这些体验可以说无可挑剔。

     全能体验 获消费者一致认可

     从众多媒体对GALAXY MEGA的赞誉来看,这款产品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与三星一直坚持改进用户体验、突出人性化设计、融合科技与时尚的产品理念密不可分。同时这款产品主要面向在城市中奋斗打拼的一族可谓十分精准,他们充满激情、正能量,追求性价比、追求“大”体验,GALAXY MEGA恰巧与此绝妙契合,一切只为让移动生活变得更轻松自然。

     GALAXY MEGA宽大的屏幕可以容纳更多视觉元素,减少了用户很多在小屏幕手机上才需要的操作。GALAXY MEGA 6.3屏幕拥有1280x720分辨率,看电影大片体验劲爆的视觉冲击力;使用它来打游戏更是过瘾,像是在平板电脑上玩游戏,而重量却比平板电脑轻了许多;出众的续航能力也免去了用户的烦恼。

     除了出众的硬件配置,GALAXY MEGA作为GALAXY新成员同样沿袭了三星智能手机的软件优势。通过浮窗预览(Air View)功能,只需将手指靠近手机屏幕,无需触碰,即可快速方便地预览邮件、短信以及快速拨号。多窗口多任务更是可以“一心两用”,看视频时发邮件、浏览网页时与朋友聊天,都变得轻而易举。故事相册让整理照片,梳理我们的思绪成为一件很文艺的事情。

     凭借出色的品牌形象和产品优势,三星GALAXY MEGA毋庸置疑将成为当今手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明星产品,它突破了传统意义上人们对于手机产品的理解,提升屏幕尺寸以达到更为出色的体验,而针对超大屏幕设计的横向操作界面让它的提升绝非仅仅是外形尺寸,“软硬”兼施才真正让一款产品完整、出色。三星对于产品的专注有目共睹,GALAXY MEGA是它在手机与平板电脑之间发掘出的“新大陆”,它的成功预示着手机平板二合一的新时代即将来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