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蒋锡培、陈静等出席江苏省苏北发展投资推介会
蒋锡培、陈静等出席江苏省苏北发展投资推介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1-28 11:13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1日下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发展改革委(省苏北办)和无锡市政府承办针对苏北区域特点举行的投资推介活动在无锡举行。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应邀出席,投资人、高级营销总监陈静,投资人、市场副总监田旭,市场总监助理许华,资深高级经理、高级营销师周兴宏,投资人、营销师杨亦胜,营销师朱洪福等陪同参会。


大会现场

 


蒋锡培(右二)参加大会

 


田旭(左二)、许华(左一)参加大会




本次推介会以“加强产业合作,推进苏北发展”为主题,安排了382项产业转移对接项目洽谈、南北共建园区先进单位颁奖、苏北五市情况介绍和重点818项招商项目推介、重点项目签约、苏北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对接、苏北投资项目洽谈等活动。江苏省副省长缪瑞林、副秘书长李明耀、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卫东、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何昌林、无锡市副市长刘霞、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金亮等政府和行业协会相关领导等到会。除远东控股集团外,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无锡益多投资发展集团谢菊宝、天合光能中国区总裁林启、南京新工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陆志宏等26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省内百强企业和各地重点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推介会。

江苏省副省长缪瑞林会见了蒋锡培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缪瑞林会见蒋锡培等企业家代表

苏北发展投资推介会是江苏省委、省政府为抢抓产业转移机遇、加快苏北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加强苏北地区与境内外发达地区联系、扩大投资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对推进江苏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强化苏北地区内生动力,建设实实在在的、人民群众满意的全面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之前,苏北发展投资推介会已分别在南京、杭州和苏州成功举办了三届,深受省内外客商的欢迎。(刘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