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3399震撼来袭 美的物联网智能空调天猫独家首发
3399震撼来袭 美的物联网智能空调天猫独家首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7 14:37 编辑:宋丽

 

 
        3月17日上午,美的空调和阿里云联合推出的物联网智能空调正式亮相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杭州。美的集团执行副总裁、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阿里云业务总经理陈金培,天猫电器城总经理开诚共同启动“美的物联网智能空调天猫独家首发仪式”。
        在近几年,物联网和概念并不新鲜,但是相关产品并未走入用户的家庭。美的空调方面表示,此次和阿里云联合推出的物联网智能空调,就是要为中国智能空调确立新的技术标杆。物联网不是简单的实现远程控制而已,而是真正的通过高度智能和网络技术,实现人机的完美互动,让消费者享受互联网的生活方式,同时改编传统的用户服务模式。
        据悉,美的此次推出的物联网智能空调,实现了语音控制、电量管理、睡眠模式、预约控制、信息提示等12大业内顶尖的智能技术。同时通过物联网技术,让每一台空调都成为一个信息终端,企业可以通过APP软件平台,对消费者进行定制化、跟踪到家的服务,同时通过免费的APP软件升级,用户在未来还能不断让空调进行功能升级。
        美的空调还宣布,企业内部已经组建正式的“互联网用户数据服务中心”,专门用来通过APP平台与用户交流,以及随时监控产品运行状态,提供主动信息资讯服务。
        可以说,美的物联网智能空调是一款真正的互联网时代的“高大上”精品空调,也是阿里云第一款合作的“Aliyun Connected”产品,为物联网家电产品树立了技术标杆,必将引领中国物联网智能家电的发展方向。而在产品端,秉承美的空调一贯的“接地气、系列化”的特色。据美的相关人员透露,美的物联网智能空调将于3月19日正式登陆天猫电器城,包括“三款外观、八大型号。其中,“小云”系列大一匹(26)变频挂机,首发价仅3399元。
        美的集团执行副总裁、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介绍,基于白色家电将成为物联网产业链中在家庭中最具价值信息端口之一的高度共识,美的空调和阿里云的技术合作,也率先实现了 “M-Smart智慧家居战略”的产品化,是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促进传统家电行业的产业模式和运营模式的变更,将共同打造一个开放、共享、跨行业的物联网智慧家电生态圈。
        美的物联网智能空调为什么会率先选择电商领域进行发力,因为互联网的本质就是人际之间高效的沟通,在引导消费潮流、汇聚细分需求方面,比传统渠道有很大的相对优势。互联网人群天然对于移动端控制和互联网的生活方式具有高度的认同。
        天猫电器城总经理开诚表示,这是天猫和美的空调在产品销售领域,有史以来最大力度、级别最高的合作项目。美的空调和天猫都高度看好中国物联网智能家电的市场前景,未来双方还将不断通过更紧密的产品推广和服务创新行动,致力于中国物联网智能家电在网络销售中的市场开拓。
        从2008年开始触及电商业务,美的空调也在不断探索和创新属于自己的“电商模式”。吴文新表示,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在网络世界的销售绝对不仅仅是简单的“特价”,关键还要为消费者提供“特色”,也就是提供更具个性化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美的空调还在发布会上宣布,从2013年开始,美的空调已经在所有的变频空调新品预装物联网智能技术,让所有的变频空调都成为家庭的网络信息终端。未来,美的空调会配合集团战略,加大投入和推广力度,力争三年时间实现物联网智能空调销售份额占比超过50%。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