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时尚轻薄 极速响应 “多彩”三星ATIV Book 9 Lite引领潮流
时尚轻薄 极速响应 “多彩”三星ATIV Book 9 Lite引领潮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9 15:28 编辑:宋丽

  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笔记本电脑在消费者生活中不仅扮演着“亲密伙伴”的角色,而且也传递着个性与时尚的生活态度。如今,都市上班族以及时尚人群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除考虑便携性、使用体验等“基本条件”外,也将目光投向彰显潮流品位的色彩“附加值”表现上。而三星ATIV Book 9 Lite正是一款集轻薄机身、超强性能、多彩外观等优势于一身的创新型产品,为广大消费者畅享工作与生活提供了更佳选择。

    “折纸”精灵,轻薄诱惑

    笔记本电脑自诞生之日起发展至今,离不开其最基本的功能——“移动便携”。“轻薄”不仅是未来发展趋势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目前主打“轻薄”理念的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的审美也变得越来越苛刻。而由三星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ATIV Book 9 Lite却让业界以及消费者为之惊叹,其轻盈优雅的体态散发出诱人魅力,“轻轻地打动”消费者的内心。

    ATIV Book 9 Lite 轻薄机身

    作为秉承三星非凡设计理念的创新产品,三星ATIV Book 9 Lite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折纸”,并且引入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思路,从侧面看整个线条流畅轻薄如折纸一般。精致的超轻薄机身,将轻薄与艺术完美结合,这款产品的机身厚度仅16.9mm,重量约1.44kg,可以轻松放进背包的小夹层而无负重感。屏幕的开合角度可达175°,赋予整个机身变化的线条,即使户外无法提供办公桌一般的平铺环境,可灵活调节开和角度,完美地契合使用需求。

    智能“交互”,体验非凡

    除“极致便携”先声夺人外,内外兼修的三星ATIV Book 9 Lite在整机性能的表现上也可圈可点。其采用三星专属智能四核处理器,同时搭载128G SSD高速固态硬盘,保证强大运算读取能力的同时,拥有更大存储空间。此外,该机型植入三星独有快速启动技术,可实现8秒开机,2秒极速唤醒,为消费者带来快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ATIV Book 9 Lite “S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多屏互联的时代需求,三星在ATIV Book 9 Lite上引入了全新开发的“S同步(SideSync)”功能,可轻松实现三星ATIV笔记本电脑与三星Android智能手机、三星Android平板电脑多重功能的资源同步,消费者可以使用鼠标键盘操作手机与PC,实现两者之间的无缝共享,完成手机无线交互、键鼠共享、屏幕共享、手机自动备份、视频及文件拖拽传输等诸多高难度任务,帮助消费者实现了跨平台的资料交流。此外,云服务——“Samsung Link”技术植入其中,使消费者自由共享、浏览三星智能电子设备中的多媒体资料,轻松跨越彼此界限,实现更便捷的互动体验。

    绚丽“多彩”,扮靓生活

    随着消费者对于追求时尚生活理念的日渐成熟,对于黑与白的笔记本“单一”配色已经开始审美疲劳。颜色绚丽的笔记本潮品,对于时尚人群特别是女性群体有着巨大的杀伤力,不仅是其张扬个性的独特表达,更是其精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拉风神器”。三星ATIV Book 9 Lite便颠覆传统,采用“多彩化”设计,使时尚潮人的多彩生活从此开始。

    ATIV Book 9 Lite“多彩化”设计

    三星ATIV Book 9 Lite运用绚丽色彩,为笔记本披上了“华丽”的外衣,特别设计的曜月黑、象牙白、拉斐红、缤果黄,罗曼粉等多彩机身,更好地满足了时尚人士的品位与格调,让他们魅力四射,迅速成为“焦点”。

    自上市至今,三星ATIV Book 9 Lite始终保持着旺盛的人气与市场口碑。其机身“轻薄”但性能不“单薄”,真正在产品设计与消费者需求之间找到了平衡点,也赋予了笔记本产品新的内涵。随着以三星ATIV Book 9 Lite为代表的机型不断涌现,一股新的笔记本新潮流将蔚然成风。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