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该刷新对手机助手的认识了!
该刷新对手机助手的认识了!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28 10:55 编辑:系统采编

  记得是2012年的时候,移动互联网生态开始走向成熟,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手机助手和应用商店几乎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的标配,奇虎360和腾讯先后切入这一领域。最大竞争对手91助手被百度收购后,使得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分析人士指出,在巨头公司的挤压下,其他手机助手类应用的市场份额不容乐观。

  根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4年1月份,在国内应用市场中,仅仅是360手机助手的月覆盖人数就达到6800万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然而,随着一款全新的手机助手:机客云助手的横空出世,这片红海想必又会掀起新的蓝色浪花。为什么这么说呢?

  原因之一,传统的手机助手更多的扮演着应用商店的角色,并非是我们的助手。不管是安卓里最火的360手机助手也好,还是IOS系统里原生的App Store也罢,能否进一步壮大都有待观察,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它们并没有扮演助手的角色,相反,在与PC端连接时还要使用数据线的手段可以说是对用户的束缚。

  机客云助手的创新之处在于,只需要在手机端下载机客云助手,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在网页端对手机进行全方位的操控了。而在实现这一切功能的同时,既无需root,也无需越狱。怎么样?是不是听起来很神奇的感觉。有了机客云助手以后,你就可以在浏览器上查看管理手机上所有的联系人,也可以在电脑上更便捷的新建、修改联系人信息,甚至可以直接发送短信息,打开音乐管理、照片管理、文件管理等。可以说,机客云助手是我们生活工作中真正的助手。

  另一个原因,想必手机上的其他APP,手机助手通常无法主动获得新增用户。早期的手机助手往往通过刷机、预装等方式进入用户的手机,但是后来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这些方式的成本越来越高,大家的日子也越来越不好过。为什么手机助手无法主动获得新增用户呢?

  原因在于同质化。作为用户来说,我安装360手机助手和百度手机助手并没有本质的不同,不同的只在于应用的来源和操作的界面。

  机客云助手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创新,它能够让我们的操作更加便捷,更能解决我们对远程管理手机,无数据线下操控手机的一系列需求。另外它的便签功能,直接打开网址功能等都十分贴心。无论是Linux 控和 Mac 用户,无论是不想ROOT也不愿意越狱的用户,无论是安卓和IOS的双系统用户,都能在机客云助手上满足自己的需求。拒绝同质化,才是创新的第一步。徐明瑞和机客云助手无疑都是创新者。

  91手机助手的早期创始人熊俊曾经说过:那些只有手机端应用分发商店而没有PC助手的商店都不行了,比如机锋;而那些又有PC端的手机助手,又有手机端的应用商店的渠道都越做越强了,比如91和360、豌豆荚。

  然而,任何一个应用分发渠道都在面临着线上用户即将发展殆尽的局面,那么下一个蓝海在哪里?相信读者在体验过了机客云助手之后,会对手机助手的概念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