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2014全球电线电缆年会隆重召开
2014全球电线电缆年会隆重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12 10:50 编辑:系统采集

      201458-5月10,期盼已久的“2014全球电线电缆年会”在江苏宜兴隆重举行!

本届年会为期3天,旨在“凝聚八方智慧,助推行业发展”,特邀国内外政要、专家、总工、企业家共计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议电线电缆行业的机遇与挑战、转型与升级、创新与共赢,为共同促进电缆行业的发展而群策群力。

电缆网特邀相关部门领导、著名经济学家、行业权威专家、业界知名企业家等众嘉宾,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中国经济转型线缆产业的机遇与挑战、欧美及新兴线缆地区的最新格局和市场现状、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与碰撞、电缆企业创新融资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精彩演讲。 

 

回望2013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及在增长阶段转换背景下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之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党中央、国务院采取了一系列调控措施,有效引导市场预期,经济运行企稳向好,开始出现向发展新常态转变的积极迹象。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配套产业——电线电缆行业也以商业模式创新、转型升级、兼并重组等方式,积极改善行业大而不强、产能过剩、创新能力薄弱等不足。

2014全球电线电缆年会”将集中对线缆产业、技术、行业、市场、融合、创新、转型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重点涵盖开幕式嘉宾致辞、大会主题演讲、政府企业共议、中外对话、互动论坛、净心之旅等多项活动,为全球电线电缆行业的发展添柴加薪。

本届全球电线电缆年会由全球电线电缆门户网站——电缆网(www.cableabc.com)主办,江苏省人民政府、无锡市人民政府、宜兴市人民政府协办支持,中国经济网、中国质量报协办。

    作为全球电线电缆行业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本届年会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无锡市人民政府、宜兴市人民政府、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政府部门,以及各省市线缆协会、商会的大力支持,并吸引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网等40余家权威媒体的重点报道。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