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远东电缆新获三项发明专利证书
远东电缆新获三项发明专利证书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5-27 10:35 编辑:系统采集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电缆(600869)”或“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三项。分别是:“风力发电软电缆用耐寒EPR绝缘橡皮ZL201110137441.2、“烯烃共聚物与EPDM并用低成本绝缘橡皮ZL201110161491.4、“烯烃共聚物和CPEEPDM三元并用低成本绝缘橡皮ZL201110164316.0

   风力发电软电缆用耐寒EPR绝缘橡皮”采用了两种型号的三元乙丙橡胶并用,然后加入耐寒增塑剂来提高乙丙绝缘橡皮的耐寒性能;三元乙丙橡胶A和三元乙丙橡胶B 二元胶料并用时,橡皮的拉伸强度、挤出性能、耐寒-40°C低温拉伸性能都能达到标准要求,再加入耐寒增塑剂进一步保证了橡皮的耐寒性能。因此,本发明通过选用乙烯丙烯比百分含量不同的两种三元乙丙橡胶混炼的方法,有效的提高了乙丙橡皮的耐寒性能,该耐寒EPR绝缘橡皮完全满足了技术规范《额定电压1.8/3kV及以下风力发电用耐扭曲软电缆》TICW/1-2009的性能要求。

  “烯烃共聚物与EPDM并用低成本绝缘橡皮”、“烯烃共聚物和CPEEPDM三元并用低成本绝缘橡皮”主要采用低价格的烯烃共聚物和高价格的乙丙橡胶并用,通过合理配比降低了橡皮配方的成本,提高绝缘橡皮的性价比,提升了公司橡套电缆的竞争力。

    公司近几年在橡套电缆领域里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绝缘配方,在研究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上述三项发明专利技术已根据市场需要逐步应用于公司的相关产品,同时专利证书的取得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橡套电缆领域的领先地位,更有效地保护公司产品的知识产权,发挥公司特种电缆产品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优势,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