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蒋华君等受邀参加第八届国际电线电缆行业年会
蒋华君等受邀参加第八届国际电线电缆行业年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6-18 09:53 编辑:系统采集

    近日,2014年第8届国际电线电缆行业年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国际电线电缆及原材料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为众多参会企业提供了线缆行业最新的国际市场信息。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华君,远东电缆股份投资人、高级总监陈静,财务总监万俊等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蒋华君受邀作《中国电线电缆产业供应链及市场渠道》的主题演讲,就当前中国线缆产业的发展现状、产业链及市场情况、面临的变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表示,中国电缆行业已经到了必须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阶段,总体方向应该是从价值链的低端转向价值链的中高端,由资源要素投入驱动转向创新驱动,从成本竞争转向质量技术品牌服务竞争。
 
蒋华君(左三)等与参会嘉宾沟通交流
    随着国际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国内线缆企业只有在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中走向成熟,在推进企业技术、管理、品牌创新战略中有所作为,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还要尽快提高产品档次,努力打造世界级的电缆品牌,才能在国际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
    作为中国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以来远东电缆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并频频获得订单。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远东电缆进一步推行了国际化战略,塑造了公司国际品牌的良好形象。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合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