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远东电缆:收购上海艾能电力,加快战略布局
远东电缆:收购上海艾能电力,加快战略布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6-25 14:51 编辑:系统采集

    远东电缆近日以约1.8亿元收购上海艾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51%股权,在正式跨入电力工程设计及电力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向其成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的目标顺利迈进的同时,也为其增强客户服务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海艾能电力主营业务为送电工程、变电工程、配电工程、新能源发电等工程设计及工程总承包等,毛利率高达60%以上,且目标客户与远东电缆重合度极高,将最大限度的发挥各自的协同效应。并购完成后,上海艾能电力可借助远东电缆二十多年建立起的成熟销售网络与推广渠道,实现潜在客户的快速覆盖,进一步推动其业绩的快速提升;而远东则可借助上海艾能电力设计院的平台,快速构建远东能效系统集成商品牌,较快较好的支撑公司战略转型。

从投资收益来看,原股东承诺2014年至2016年,上海艾能电力每年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3600万元、4320万元,三年合计10920万元,对上海艾能电力的控股,将逐年增厚远东电缆每股收益,为上市公司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在此次并购完成后,远东电缆和上海艾能电力在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同时有望在未来能源电力和用户工程、海外业务获得更多受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