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远东电缆: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 阻燃防潮双重升级
远东电缆:交联聚烯烃绝缘电线 阻燃防潮双重升级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7-22 18:18 编辑:系统采集

   能源和信息是当今社会的两大支柱,无论是电能的供给还是信息的传输,都离不开电线电缆,特别是高层商贸楼宇、地铁、隧道及核电站等,对电线电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传统建筑行业对电线电缆的要求越来越高,各类阻燃、耐火、无毒、环保的新型线缆将逐步替代普通的聚氯乙烯线缆。远东电缆顺应行业发展,推出“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交联聚烯烃绝缘无卤低烟阻燃防潮型布电线”,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

作为行业领先的电缆制造商,远东电缆利用我国辐射加工设备优势,加大投入技术,提高创新能力,自主研发新产品“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交联聚烯烃绝缘无卤低烟阻燃防潮型布电线”。此产品运用绿色环保绝缘材料,利用电子加速器产生的高能电子束流对电线进行辐照交联。这种交联方式不仅提高了电线的耐温、耐磨及阻燃性能,更主要的是起到了阻水作用。普通型无卤低烟阻燃材料,由于添加了大量的阻燃剂,容易吸收水分,引起绝缘电阻的下降,给用户的使用安全性带来了极大的隐患。而防潮型布电线满足各类场所防火和环保的法规要求,可敷设于要求阻燃性能较高的封闭场所及潮湿环境,安全可靠性高,且使用寿命大大延长。

    据悉,此产品经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UL LLC, Northbrook USA等国内外权威机构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要求,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广泛用作交流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在发电站、高层建筑、地铁、隧道、智能大楼等设施中承担通信和供电的各种电信设备、电器、仪表、自动化装置及建筑布线等阻燃接线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