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三星Note4全面猜想 三大配置成期待焦点
三星Note4全面猜想 三大配置成期待焦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18 11:31 编辑:宋丽

 作为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旗舰智能机,三星GALAXY Note4的配置已引发众多猜想,一些被曝光的专利和效果图等也透露出了一些信息。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Note4最受期待的三大配置亮点,如果说这些强大的配置届时能兑现,毫无疑问Note4将为智能机市场带来一场颠覆式的创新大餐。

    猜想一:柔性屏
    根据韩国媒体披露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4将会推出高配版本和标准版本,前者配备柔性OLED屏幕,而后者则为普通触控屏。而这种柔性屏幕据称是一种“YOUM三面弹性屏幕”的全新屏幕,它与三星GALAXY Round所使用的曲面屏幕有着本质性的不同。视觉上,柔性屏幕是凹进去的造型,YOUM屏幕则是凸出来的造型。

    据业界推测,Note 4可能会采用侧边解锁,三星在此前就曾提交过相关专利,而信息、消息提醒等高频率使用的应用,或许也会被放在侧边显示上。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三星GALAXY Note 4两大触控屏版本的尺寸,但此前的消息显示该机会继续使用5.7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会升级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并带来高达515ppi的子像素密度。

    猜想二:金属材质
    除了柔性屏外,Note4有可能将在机身材质选择上加入金属。根据网上流传出的一些谍照看,GALAXY Note 4的边框看起来很像是金属材质,就在8月13日,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Alpha带来了全新的金属边框设计,因此猜测三星GALAXY Note4采用金属边框并非空穴来风。

    此前也曾有报道说,三星为自己的智能手机外壳试验了多种不同的材料,包括不锈钢、铝、镁以及塑料等,这也为Note 4采用金属材质埋下了伏笔。在2014 Google I/O大会上,设计师Rishi Ramesh就曾介绍过一款全新设计的三星Galaxy Note4概念机,其装备的是金属机身,看来这款概念机有可能真的成为量产机的原型。
    猜想三:新一代S Pen+多窗口多任务
    三星S Pen作为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点睛之笔”,历来广受关注。从近期流出的S Pen专利文件来看,三星极有可能改用声波传感器感知S Pen在屏幕上的轨迹移动,这样不仅加强S Pen的零延迟,据说还可在屏幕的上方、侧面、下方隔空操作,并支持S Pen与屏幕隔空操作。另外若S Pen真的改用声波传感器,相信Note4在去除数位板后机身厚度会更轻薄。同时Note4上的S Pen还可能配备扬声器和麦克风,进一步拓展其功能。

    不管这些配置的猜想最后能否都能兑现,Note4都将成为下半年最重量级的旗舰。同时伴随着Note4还将有更多可佩戴设备、甚至虚拟现实设备的发布,相信接下来的9月三星将为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