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不可复制的三星Note成功之路 Note 4即刻接棒
不可复制的三星Note成功之路 Note 4即刻接棒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28 10:51 编辑:宋丽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三星Note 4的讨论可谓风头正劲:爆料、谍照、跑分、专利……任何一点“风吹草动”都能成为热议焦点。探究三星新一代Note备受瞩目的原因,还要从Note系列的三代沿革说起,其成功的因子也蕴藏于三代产品之中。
Note平板手机”——全新的手机品类
虽然大屏手机早在1993年就出现过,但当时并未得到多少关注。直至2011年,三星依据消费者意愿调查推出的Note系列第一代产品GALAXY Note,才成功打响了“平板手机”(phablet)这一概念,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类。简约的偏商务外观、5.3英寸大屏和独有的S Pen手写笔,让其一问世就在市场上大热。来自全球消费者的热烈反响表示:得益于Super AMOLED大屏惊艳的显示效果,用GALAXY Note看电影成了享受……
 “Note平板手机”这款跨界于智能手机和PC之间的产品以其独一无二的市场地位,顺理成章地名声大噪。Phablet一词,甚至还在2012年6月被列入“牛津词典年度词汇”之中;并在2013年8月正式被牛津词典收录。众多手机厂商的纷纷效仿更加说明潮流的不可逆转,大屏俨然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
 



GALAXY Note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类

不可复制的S Pen
日前,三段“Note用心对话”视频和同名平面广告,引发网友热议。“用心对话”倡导的是“敲字,不如写字”的沟通方式,主角当然是三星独创的S Pen了。看来,从第一代GALAXY Note沿袭下来的S Pen势必不会缺席Note 4了。S Pen的三代技术革新让其不仅可以实现手写功能,还可以完成浮窗预览、浮窗指令、随剪随贴等智能操作;而网传Note 4的S Pen还将在提升笔压的基础上加入超声波技术,完成更精准的定位和隔空书写。
 



S Pen在GALAXY Note 3上可轻松完成浮窗指令操作

三星S Pen已成为Note粉钟爱的功能之一。早在Note问世之初,前彭博社知名记者Rich Jaroslovsky就以“三星用S Pen推翻了乔布斯的观点“(Samsung Proves Jobs Wrong With Pen-Based Phone)为文章标题表达了他对S Pen创新设计的赞美。应该说,Note系列特有的S Pen是任何大屏手机厂商都不可复制的成功之路。
 



“Note用心对话”突显S Pen在情感沟通中的中重要角色

超乎想象的多窗口操作
让Note系列产品频频斩获媒体赞誉的另一大因素还有神奇的“多窗口多任务”功能。从S Pen的推出就可窥见三星对于如何最大化发挥大屏优势的执着。在Note II上首次出现的“多窗口多任务”功能即是这一追求的体现:它可以让用户将屏幕一分为二,看视频、浏览网页、查看照片、发消息得以同步进行。而在Note 3上,多窗口多任务功能还允许同时开启同一应用的两个界面,让多任务操作更加自如。
发挥硬件优势,提升用户体验的做法实属明智之举。而如果网传Note 4将采用三面屏的消息属实,那么多窗口多任务将真正升级为“多屏多任务”,三星Note系列在多任务处理上也有了质的飞跃。
 



多窗口多任务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有了“大屏手机引领者”的行业地位作阵,加上S Pen、多窗口多任务等人性化功能的升级期待,再有着诸如爆料中所说的柔性屏、超声波技术和虹膜识别等专利技术的支撑,家族新贵GALAXY Note 4能够获得超高关注度也就无可厚非了。Note 4如何华丽接棒,在三星Note系列无以复加的成功之路上前行,就让我们在9月3日揭秘之日拭目以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