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Milkana百吉福棒棒奶酪:新吃法新技能√
Milkana百吉福棒棒奶酪:新吃法新技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28 13:00 编辑:系统采集

 棒棒奶酪今夏新吃法——棒棒奶酪冰!既有奶酪的营养美味,又有冰激淋的沁爽可口,而且变身过程很简单哦!将棒棒奶酪放在冰箱冷冻室里,8-10小时后,就大功告成啦!

其实,有网友早就尝试了,他们都觉得:“棒棒奶酪冰绝对是消暑佳品,既有牛奶冰棒的香甜,又含奶酪的醇厚绵长,棒极了!别说小孩,就连大人也爱吃啊。”更有粉丝评价棒棒奶酪冰“味蕾新体验,你值得拥有!”看来棒棒奶酪新吃法已经开始流行了。

味道可口且营养健康的Milkana百吉福棒棒奶酪,口味众多,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百吉福棒棒奶酪于今夏更推出促销包装,并开启超酷绝版“码”上得活动!

百吉福棒棒奶酪将带小朋友们一起畅游茫茫海洋中的神秘岛屿——奥比岛,这里有知识、有欢乐,更有无数的小伙伴等着你!马上购买百吉福棒棒奶酪促销装,凭兑换码兑换价值20-25元的珍贵游戏道具!酷炫套装、超级宠物、各种精品道具等你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