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智能伙伴GALAXY Note4 打造完美国庆黄金周
智能伙伴GALAXY Note4 打造完美国庆黄金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9-30 11:17 编辑:宋丽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制定好各种各样的出行计划。无论是回家探望亲朋好友,或是出门享受初秋之旅,都少不了智能手机这个小伙伴。9月29日在全国首销的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Note 4 ,以出色的性能和顶尖的配置造就无与伦比的智能体验,相信会是出门旅行、居家必备的好伙伴。
上佳视觉体验,让旅途声色动人
GALAXY Note 4配有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2560*1440,还原真实的自然色彩,创造炫丽动人的顶级视觉体验。国庆长假,出门旅行的小伙伴们不妨考虑入手一台Note 4,有它的出色视觉体验陪伴,漫长的旅途中无论观看视频,还是浏览图片都可赏心悦目,丝毫不会有视觉疲劳之感,时间再久的路途也感觉分分钟就过去了!


Note 4配有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幕
让图片视频赏心悦目

升级S Pen,轻松记录旅途中的所感所想
S Pen在 Note 4的上功能再一次得到升级,全新S Pen实现了完美模拟钢笔和毛笔在纸上书写的自然效果,带来更真实的书写体验。如果你想要用亲切温馨的方式表达情感,不妨使用Note 4定制版微信,用S Pen写下祝福、绘制涂鸦,与朋友们进行亲密无间的交流和互动,真实的笔迹代替了冰冷的文字,用心对话也让人倍感贴心!此外,S Pen还引入了更易用的“浮窗指令”功能,整合了多项便捷功能,最新加入的“智能多截图”功能还能让你随时截取来自不同地方的图片,轻松分享给亲朋好友。


S Pen手写微信让朋友间的问候更贴心

1600像素摄像头,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
旅行,不仅是放松心情,更是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并把美好回忆留存下来。Note 4搭载了配备光学防抖技术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最大程度的降低相机抖动造成的影像晃动,同时,在黑暗环境下,通过光学防抖技术,还可以自动延长曝光时间。这样,无论你在旅途中处于什么样的拍摄环境,都能记录下每时每刻的精彩瞬间。同时,Note 4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370万,广角模式增大到120度,可以允许多人自拍,让你和旅伴一起入镜,将所有人的笑容一一记录下来。十一长假期间,不管是回家探望亲友合影留念,还是记录旅途中的美景,或者想要多人自拍,Note 4都可以满足你的不同需要,真实的呈现每一个精彩瞬间。



Note 4卓越的相机让你记录更多旅行精彩
 

急速充电,解除旅途中的后顾之忧
小伙伴们在旅行途中或者长途回家路上经常会担心手机的电量问题,没关系,拥有急速充电功能的Note 4可以解除你的后顾之忧。“急速充电”功能利用原装充电配件,可以在30分钟内充入多达50%的电量。结合“超级省电模式”,小伙伴们完全不必再担心旅途中手机续航问题啦。



急速充电功能和超级省电模式为旅途续航保驾护航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来临,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9月29日起,在全国多个城市都可以购买到GALAXY Note 4,!带上GALAXY Note 4一起远行吧,在丰收的季节,尽情享受大自然美丽的风光,享受宁静美好的假期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