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抵抗十面霾伏 护肤勿忘头皮健康
抵抗十面霾伏 护肤勿忘头皮健康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10-27 14:55 编辑:系统采集

 工厂废污、汽车尾气等大气污染让城市空气不堪重负,进入秋冬季节,大气层活跃度降低,污染物难以扩散,导致雾霾高发。口罩蒙面已经成为秋冬抗霾的必需装备,但裸露的发肌和秀发却只能无奈地倍受污染的侵袭:粉尘包裹住发丝会阻碍新陈代谢,发丝得不到充足养分的补给、尽失健康光彩;污染颗粒附着在发肌上成为有害细菌的温床,头部皮肤角质层的平衡被破坏,随即加重头屑负担;有毒物质还会侵蚀发肌毛囊,掉发脱发的窘境也就无可避免。

该如何为发肌发丝抵抗雾霾侵袭?有人偏好装饰和防护一举两得的帽子。虽然秋冬气候偏冷,但是长时间佩戴帽子容易闷压发丝、阻碍发肌的自由呼吸,造成发丝扁塌、油腻。所以,讲究先清再养、为发肌和发丝武装上一层无形的口罩,才是抵御重重霾伏的上上策。

先清”—发肌排毒关键第一步 

雾霾对秀发最致命的伤害其实在于层层污垢阻塞并破坏发肌,从根源剥夺发丝健康活力的光彩。就像面部护理需要彻底的卸妆和洁面,雾霾天的头皮头发护理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及时做好发肌的清洁排浊是为秀发卸下PM2.5束缚的关键第一步。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净化洗发露自日本千年古汤道后温泉汲取灵感,富含独特Aqua Mineral高纯度温泉矿物精华配方,能够为深受雾霾伤害的发肌和发丝完美祛除污染物的沉积;其独特的矿物质搭配微量元素,可有效调理头皮水油平衡状态,极致头皮发丝的净化排毒效果。清洁时更要配合温和的水温和力度,水温过高或手指过度的抓饶都会适得其反、让原本敏感的发肌变得愈加脆弱,

后养”—头皮按摩回归本源养护

    不像面部可以依赖口罩隔绝霾气,深度排毒后的发肌若想要维持清爽健康就需要打造自身抵御力的抗污口罩。头皮按摩就是强健发肌的本源养护秘笈,搭配专业按摩膏更可以事半功倍。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保湿头皮头发按摩膏,含有海底热泉中的深海矿物,能够显著修护被雾霾颗粒所破坏的头皮保护屏障,重筑天然的防霾屏障;伴随短短一分钟的头皮按摩操,亦可深度舒缓、释放发肌压力,软化皮肤角质层,同时加速头皮的新陈代谢,宛若轻松畅享健康头皮和润泽发丝!

丝源复活发肌抗霾小贴士:

抵抗十面霾伏,海飞丝头皮头发护理专家小新老师提醒大家:

Tip 1:在保证雾霾日每天及时的洗发之外,更要注重定期更换并清洁枕巾。若枕巾经久不换,汗渍、面部代谢的老旧细胞以及发丝沾染的污染物就会残留在枕巾上,成为一个巨大的细菌侵扰源,反过来破坏发肌头发的健康状况;

Tip 2:在重度雾霾天,尤其需要注意选用一些免洗护发精华或喷雾,来为发肌和发丝加强一道污染隔离层,防止营养和水分的流失以及污染物的侵袭。

在因雾霾而阴郁的一天后,借助高纯度温泉矿物的精华配方,为备受污染物束缚的发肌彻底地去污排毒,再搭配深海热泉中的神秘矿物力量来一场舒适的头皮SPA。先清后养,简单两步,即可轻松为娇嫩的发肌构建一层抗霾保护层,不再惧怕污染物的侵袭,让你在灰蒙雾霾天依然能够释放丝丝秀发的清爽丰盈,做雾中美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