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速职通——蓝海中的小快艇
速职通——蓝海中的小快艇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25 15:23 编辑:系统采编

   众所周知,招聘类平台已经是公认的蓝海了,前有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拉勾网,后有分类网站如58同城,赶集网。那么是否意味着这一蓝海中就没有创业可能了呢。

  近日,记者从南京软件园相关人员了解到,该园区刚入住一家企业,创业项目正是招聘类平台,而且据说园区内一个投资机构正在找其洽谈,那么软件园为何还要吸纳这一蓝海中创业的企业,为何还要给予政策上的扶持呢,到底是怎样一款神秘、优质的产品会让软件科创孵化器垂青,又让追求高潜在收益为目标的风投主动向其投来橄榄枝呢?

  据悉,此次成功引来投资的的计划书是一个名为速职通的平台搭建计划。根据计划书内容介绍显示速职通平台主要是一款面向在校大学生和社会在职人员的兼职供需信息发布的软件产品,但又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兼职平台。速职通产品包括手机APP系统、网站系统和微信系统三个组成部分。

  通过速职通求职者可以百分之百的找到正规渠道的可靠兼职信息,同时平台可以根据求职者的专业特长为其进行职位推荐。另外,在这款软件平台,客户双方可以实现签订用工合同、进行时间预约、上下班打卡、费用核算、费用支付、双方评价以及权益保护等完整的兼职服务链。

  速职通将作为第三方监管全程监管兼职服务,有效保证劳资双方的权益;同时速职通将为在校生提供官网认证的履历和社会实践证明,让学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和工作履历更具权威性和正规性。

  记着后来详细了解,目前,我国兼职市场混乱:线下工资较低,中介收取高额佣金,线上由于网络监管欠缺,一些不法分子趁机浑水摸鱼。速职通平台建设中则有效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通过调查,目前大学生兼职的情况主要如下:当代大学生兼职主要是家教、促销以及派单员等。80%的受访大学生表示,选择兼职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兼职工作提升个人能力,为就业做准备,但是这些低层次的兼职工作与学生的初衷相悖。另外,目前网上兼职找工作平台多为个人站长所见,由于个人精力有限不能及时审核招聘信息,给骗子以可乘之机,导致兼职市场更加混乱。

  速职通平台能够全面、有效地解决目前兼职市场出现的问题,而且速职通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打通兼职供需支付链的产品,同时也是唯一一款在兼职领域形成监管和互评的平台,可以预见速职通网路平台的广阔发展空间。相信所有有兼职需求的人也都在盼望这样一款软件能够早日上市,这也正是速职通收到南京软件园青睐,收到投资人追逐的原因。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