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三星与清华大学共同开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验证课题
三星与清华大学共同开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验证课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5-21 17:14 编辑:宋丽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开展的关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验证课题,即将于5月底启动。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以多项国内外检测机构的性能认证,被课题小组认可,用作净化幼儿园教室内空气的试验样机,为孩子的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据悉,清华课题组与北航幼儿园合作,采集教室中的空气样本进行专业检测,分析空气样本中可能存在的各种污染物成分,有针对性的解决易感人群密集环境的空气质量改善问题。同时采样分析北京市大气颗粒物特征,用实际检测与文献相结合的方式将户外与室内的空气质量关联起来。

    三星“空净蓝旋风”系列AX7000空气净化器是2015年的新款机型,它配备了两套H13级HEPA加活性炭的复合滤网,并采用了双风机的结构,其CADR值高达773m3/h,可满足别墅、大客厅及办公室的净化需求。CADR即洁净空气量,代表每小时输出洁净空气的体积量,数值越大代表净化能力越高,这也是国家标准中考量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的核心指标。三星AX7000标称的CADR值是经过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及美国家电协会AHAM三家国内外的权威机构检测得出的。对于市场上存在的性能参数虚标之风,国内外权威第三方机构的认证背景使三星AX7000更能获得信赖。

    对于不同种类的污染物,三星AX7000具有全面、优秀的净化能力。经过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严格检测,三星AX7000针对颗粒物、甲醛、苯、TVOC、氨气5种污染物的净化效能等级均达到A级,是真正的5A效能认证的空净产品。净化效能等级分为A、B、C、D四个等级。A级最高,表示对某一种污染物的净化效果好,并且节能表现也很理想。三星AX7000也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获得4种气态污染物效能A级和固态颗粒物效能A级的产品。

    另外,三星AX7000搭载了三星专利超净?离子群技术,通过陶瓷电极产生大量的过氧化羟基,祛除空气中的自然菌,即便是冠状病毒(类SARS同科)、H1N1等顽固病毒也能有效杀灭,有利于保护人体健康、防止交叉传染。

    三星AX7000的外观设计也很有新意。它采用了前面板进风、3D出风的设计,从而能够在使用时靠墙摆放,同时占地面积小,仅0.1m2,节省了室内空间。在空气质量显示功能方面,它设置了PM2.5、PM10和气态污染物3个传感器。根据传感器采集的数据,污染指示灯能呈现出5种颜色,与国家AQI指数的色彩标识相对应;同时还能够实时显示PM2.5及PM10的浓度,让消费者可以直接了解空气质量的变化。另外,滤网更换提醒功能也颇具特点,它通过计算不同污染环境下的实际使用时间来判断滤网更换的时机,并及时提醒用户。这比一般空气净化器上用倒计时提醒更换滤网的方法,更为科学、合理。

    三星AX7000更加适合在开放式厨房的大客厅使用。在开放式厨房的格局中,从吸油烟机下逃逸的油烟不仅难闻、损害人体健康,而且沾染到空气净化器内部的滤材,会大大降低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三星AX7000独有的油烟滤网,在去除油烟的同时,让其他滤网不沾染上油污,保证了净化效率、延长了滤网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