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工程捐赠仪式在乌苏市沙湾县举行
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工程捐赠仪式在乌苏市沙湾县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8-20 12:06 编辑:系统采集

  

林宗棠部长、桓玉珊部长、孙希岳部长、郭玉祥司令、宋奎兰局长、张保宁局长、罗健兰董事长及柴红华共同为受捐学校发放3D打印机。

  林宗堂部长、张震主任、胡永嶷局长、王勉校长为"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工程实验室"揭牌。

  中共中央办公厅原老干局局长、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工程组委会主任宋奎兰讲话。

  原江西省副省长、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孙希岳部长讲话。

  2015.8.7日向沙湾县捐赠3D打印机仪式。

  2015年8月10日上午,在乌苏市第一中学举行了3D打印机捐赠仪式。本次捐赠活动是落实由原航空航天部部长林宗棠提议、上报国务院,并得到相关部委批准立项的"3D创新教育播种"计划,由"紫熙公益助学"、北京紫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疆紫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向乌苏市沙湾县中小学捐赠100台DM Cube桌面式3D打印机。

  活动由副市长葛俐主持,原航空航天部部长林宗棠;原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干局局长宋奎兰;原济南军区副司令郭玉祥;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工程组委会执行主任张震;中航工业老干局局长;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工程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保宁局长;乌苏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柴红华;乌苏市教育局局长胡永嶷;乌苏市教育局书记肖静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林宗棠老先生介绍说,此次组织"紫熙公益助学"向学校捐赠3D打印机活动,不但要让孩子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启蒙孩子对高新科技的兴趣和探索,同时更要让孩子认识到科教兴国的意义。将3D打印机推广到学校乃至全国,具有改变中国传统工业的重大意义。

  活动结束后,在乌苏市第一中学校长王勉的带领下,领导们一起参观了乌苏市第一中学的机器人活动室和科技活动室,并为即将在乌苏市第一中学成立的中国3D打印创新培育工程实验室题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