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技 > --> 汽车购置税减半 六款骏派D60车型受益
汽车购置税减半 六款骏派D60车型受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0-14 11:31 编辑:宋丽

    9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除了提出要完善新能源汽车的扶持政策外,更让人喜上眉梢的是,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在车市整体萎靡的环境下,这一政策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对于车市带来重大利好。各大汽车品牌再次摩拳擦掌,快速抢占先机。天津一汽迅速反应,以战略车型骏派D60为首,包括旗下夏利N7、威志V5全系车型,正快速推进政策在终端网点的全面落地。在天津一汽所有车型中,购置税减半政策实施后,最大优惠幅度可达近万元。

新晋品牌SUV  最多可省近万元

此次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几乎惠及了天津一汽所有车型。其中,骏派D60,作为天津一汽的首款SUV车型,在国内SUV细分市场迅猛发展下,凭借C-NCAP五星安全、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环保健康的丰田纺织内饰等产品综合优势,今天上半年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为天津一汽贡献了近50%的销量。现有优惠政策执行之后,骏派D60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天津一汽2015年的整体销量,还可以实实在在地让利给消费者。

 

以骏派D601.5L尊贵型为例计算,官方售价为79900元,按照现行车辆购置税的算法,即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消费者在购车环节应缴纳的汽车购置税为6828元,而减半后能节省掉近3415元,意味着消费者单从购置税方面减少了一些购车成本。目前,骏派D60在售车型有9款,其中达6款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选择。

骏派D60 1.5L六款车型购置税减半详情表

车型

指导价(元)

原需交购置税10%(元)

现只需交购置税5%(元)

1.5L 手动标准型

64900

5547

2774

1.5L手动舒适型

69900

5974

2987

1.5L手动技术型

71900

6146

3073

1.5L手动豪华型

75900

6488

3244

1.5L手动豪华导航型

75900

6488

3244

1.5L手动尊贵型

79900

6828

3415

与此同时,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骏派D60全系车,推出三重好礼优惠活动。消费者,在购买到超高性价比SUV车型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3000元加油卡,外加4999元旅游基金。照此计算,骏派D60 1.5L车型,优惠幅度可达11414元。

两款老牌小轿  双重优惠享不停

除了骏派D601.5L车型,天津一汽旗下两款城市精品小车,即威志V5、夏利N7,也同样享受本次优惠政策。

 

自10月1日起,威志V5、夏利N7所有车型,包括新近上市的两款自动挡车型,成功购车的客户可获得3000元的节能惠民现金补贴,其中V5售价区间由之前的5.29-6.59万元下探到4.99-6.29万元,N7售价区间由之前的4.99-5.29万元下探到4.69-4.99万元,同时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这对于四、五万元的城市代步小车而言,着实会令众多消费者怦然心动。

回首2009年,在国家出台和实施了1.6升及以下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等政策之后,相关数据显示,2009年该类车型销售为719.55万辆,同比增长71%,增长贡献度70%。相信,在本次长达一年多之久的优惠政策促进下,国内整体车市可能因此提前回暖,同时主要以生产小型车为主的自主品牌天津一汽也将有望大放异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