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女性 > --> 优品上海滩全新发布 首期推荐上海临港豪生大酒店
优品上海滩全新发布 首期推荐上海临港豪生大酒店
来源:江苏在线 发布时间 2015-01-26 15:30 编辑:系统采编

 

    优品上海滩即将于2月份全球首播,节目主打时尚都市生活风格,节目全程采用4K技术拍摄制作,让观众更真切的感受都市时尚生活

    节目通过上海中高端品牌的推荐,引导观众的生活消费方向,引领都市生活潮流,以沪上最具特色的高端品牌与场所推介为节目主题,以轻松娱乐的节目形式,把最前沿的生活时尚理念渗入到观众的意识之中。

据出品方透露,节目着重突出节目高品质,娱乐多互动,把全新的高端都市生活元素推荐给观众,不同的视角与主题使得节目更具看点,敬请期待。

   首期节目重点推介上海临港豪生大酒店,上海临港豪生大酒店是由德国著名设计事务所GMP公司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建造的豪华商务酒店,是国际著名的酒店管理集团美国豪生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一员。酒店拥有彰显皇家风范的中、西餐厅和宴会厅,多功能大小会议室等,以及健身房、商务中心、礼品店等设施,满足阁下商务办公、会务宴请和旅游休闲的全方位服务需求。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