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女性 > --> 中国服装行业的革新者——李桐桐
中国服装行业的革新者——李桐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4-07 11:07 编辑:系统采集

  中国是十三亿人口的大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和生产国。近几年中国的服装业有着较大的发展,服装业的发展大大推动了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2005年纺织服装的总产值约占全国总产值的十分之一,并已连续五年出口创汇顺差第一,服装产业一直为中国出口创汇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服装生产加工基地,全世界每三件服装,其中一件来自于中国生产。

服装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由于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因此发展模式单一,对市场的需求变化反应能力低下。在市场处于饱和状态时,没有创新模式来满足市场需求的变化,企业处于被动的调整状态。服装企业长期以来推行的“订货制”模式,预测市场需求,而不是满足消费者真正需求,基于这一现状,许多优秀设计师的才华被埋没,但有一点需要清晰的是:中国从来不缺好的设计师。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个名字——李桐桐。

 

 

 

生于85后的她,年轻的让人惊讶,惊讶到令人怀疑的地步。如此年纪轻轻的姑娘真的能够改变中国服装界的现状?帮助设计师实现他们的设计梦吗?我的答案是:是。经过一番了解,得知她的设计师品牌之梦并不是那么的容易,过程中的坎坷艰辛从字字句句似乎能够感知一二。

高考后考上了名牌大学,念了一个月,做出了让所有人都无法理解的决定:辍学。原因是心中的梦想不停地在敲击着她,对她说:应该跟着自己的心走,应该选择自己热爱的东西。不顾家人的反对,只身踏上了前往英国留学的路途。在异国他乡的拼搏奋斗,不分白天和昼夜。对于那时的她来说,陪伴着她的只有梦想和坚持。

回国后,李桐桐成立了全球首家设计师合伙人电商平台“我格平台”,融合了各方优秀设计师,把业内的优秀资源整合在“我格平台”,让消费者能够迅速找到自己喜爱的衣服款式。同时,也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良性竞争的平台,设计师设计的服装直接在“我格平台”展示与销售,跳过了中间品牌概念,消费者买到的是一件质量上乘并且符合自己品味的衣服。

“我格平台”将于四月正式启动,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将会为中国服装界带来根本性的巨大改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