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汽车 > --> 王辉忠任浙江省委副书记 刘奇任宁波市委书记
王辉忠任浙江省委副书记 刘奇任宁波市委书记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中新网宁波4月19日电 (记者 江耘 徐小勇)19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通报中央和省委决定:王辉忠同志任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宁波市委书记职务。刘奇同志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同时提名为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提议不再担任宁波市市长职务。

  王辉忠,男,汉族,1956年2月出生,浙江义乌人,1978年7月参加工作,197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

  曾任浙江省义乌县夏演公社党委宣传委员、团委书记;义乌县王阡公社党委书记;义乌县义亭区委副书记、区长;义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义乌县委副书记;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书记、党组书记;舟山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舟山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浙江水产学院党委书记;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浙江海洋(水产)学院党委书记;舟山市委书记、浙江海洋学院党委书记;舟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浙江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务。

  刘奇同志,男,汉族,1957年9月出生,山东沂水人,197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3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曾任温州市市长、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省总工会主席,现任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