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汽车 > --> 唯雅诺重新诠释都敏俊的韩式浪漫
唯雅诺重新诠释都敏俊的韩式浪漫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18 10:14 编辑:系统采集

 近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爆地球,韩流再次强势来袭。千颂伊的一句“初雪,怎能没有啤酒和炸鸡”,迅速让啤酒和炸鸡成为时下吃货们的流行必吃品。啤酒和炸鸡其实也不过就是小吃,但只要吃得够创意,也能“高大上”。例如开着奔驰唯雅诺,带上心爱的人和炸鸡啤酒,在一处空旷的郊野上,一边吃炸鸡,一边喝啤酒,一边看星星,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
\

为什么是奔驰唯雅诺?剧情中的主角们都是奔驰的忠实粉丝!没有一辆奔驰车,怎么能算“高大上”?作为顶级商务车,唯雅诺更适合实现这一浪漫畅想,它就像都敏俊给人“西装男”的印象,但是大家只见他教授的一面,而不知他外星人的一面。唯雅诺褪下“西装”的外衣,是一个宽阔、丰盈的胸怀:可面对面的座椅格局、折叠小桌板、三叶全景天窗、大屏幕DVD娱乐系统,犹如一个小包间般私密、舒适,可谓“星范”十足。如水夜色中,带着爱人开着奔驰唯雅诺快乐出逃,停驻在静谧星空下。打开三叶天窗,让朦胧月光含羞而进,点点繁星透过侧窗和车顶天窗清晰可见,置身车内就仿佛被璀璨的群星环抱。而此时,把车内座椅调整成面对面的布局,打开折叠小桌板,摆上啤酒和炸鸡,同时开启大屏幕播放都敏俊在梦中与千颂伊的甜蜜场面《I Love You》,与爱人面对面喝啤酒吃炸鸡看热剧,马上上演《来自星星的你》的韩式浪漫,演绎属于自己的甜蜜“星恋”。

此情此景,已然令人心动神往!唯雅诺营造的浪漫氛围,不仅能瞬时逆转喝啤酒吃炸鸡的高上大逼格,更能在彼此心中留下永恒难忘的美好回忆!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