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汽车 > --> 51汽车网二手车电商领导者
51汽车网二手车电商领导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3-24 16:32 编辑:张编

   近两年,依托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除了BAT为主的三大阵营以外,在垂直细分领域群雄逐鹿,出现了一大批独立电商平台。尤其是汽车行业最为明显,原因是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持续攀升以及各路资本纷纷大举投资二手车行业,二手车电商华丽上场,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圈地之战。

对于二手车行业来说,买方和卖方的需求并不一致,很难撮合到一起,这就需要有一定的“中介环节”来促进交易,难以让买卖双方都满意。据了解,二手车交易平台领导者“51汽车网”成功构建C2B2B2C交易模式,用互联网的运作方式“去中介化”,缩减交易环节和成本,打破了二手车行业“需求不同一、信任缺乏”的行业壁垒。其中“C2B”——车主直接在51汽车网线上平台卖车,终端车商直接线上竞拍;“B2C”——51汽车网向目标受众提供真实可靠的车辆信息,建立信任保障的帮买平台。

“51汽车网”由李海超在05年创立,是中国最早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到二手车信息服务上的企业,依托强势股东背景及国外著名风险投资,近日更获得由软银中国领投,方广资本、SIG海纳、DT德同资本跟投的3000万美元融资,以“帮买”和“帮卖”两大平台为依托,成为国内第一家专业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

从本质上讲,51汽车网的优势在于有效匹配二手车资源的买卖双方需求的,提供一个可以成交的市场公允价,以及最真实有效的车况和安全可靠的保障。为了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二手车交易环境,51汽车网推出“先行赔付”服务,通过真实的权益保障为用户售前购车体验提供了一颗定心丸,破除了消费者与平台之间的隔阂;其次天天拍车是51汽车网旗下为车主提供集预约,免费验车,网络竞拍,交易保障等一体的一站式O2O网络二手车帮卖平台。作为C2B的二手车垂直类平台,天天拍车融合了51汽车网的行业资源,在二手车产业链中,即拥有累积了10年的数以千计的二手车商合作用户,又为广大车主提供了“好快、好价、好放心”的二手车交易服务。第一个 “好快”,天天拍车半小时为卖家免费检查车辆,当天提供网络竞拍价格;第二个 “好价”,天天拍车邀请数千二手车买同时参与网络竞拍,为卖家选出最高价格的买方;第三个 “好放心”,天天拍车3分钟完成交易交割,卖家把车交给天天拍车,即刻便可收到货款,天天拍车对交易进行全程担保。

由于汽车属于重资产,而二手车又是缺乏统一评估鉴定标准的碎片化资源,如何给这些二手车资源一个合理的定价,再以超出消费者预期的心理价位卖出去,同时又能提供真实诚信完善的服务体系是51汽车网一直持续并努力的重要使命。51汽车网作为二手车网络交易平台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解决用户问题,创造出更优服务价值。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