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汽车 > --> 全新一代中级车领衔 东风雪铁龙即将炫动蓉城
全新一代中级车领衔 东风雪铁龙即将炫动蓉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9-02 15:49 编辑:系统采集

      9月4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将如约而至。以“舒适 时尚 科技”为主题,东风雪铁龙携全新一代中级车,“T+STT核芯动力”巅峰之作T时代新C5,及多款热门车型强势参展,重笔诠释“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展现出品牌的与众不同及为消费者带来的愉悦感受。

全新一代中级车领衔  东风雪铁龙即将炫动蓉城 中级车 东风雪铁龙 蓉城

东风雪铁龙全新一代中级车

东风雪铁龙全新一代中级车即将全球首秀。作为雪铁龙C4家族最新的一名成员,这款车型传承了家族在汽车工业史上的荣耀,同时汲取了世嘉在中国车市的成功经验。正如C4家族的车型在欧洲屡夺设计大奖,它采用了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理念,将巴黎城市生活美学与现代设计的平衡,延伸到了造车设计中,借极富视觉张力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流畅而有力的线条,勾勒出整车饱满而有力的外观造型;一如C4家族独步赛道的表现,这款车型也拥有一个不羁的“灵魂”,搭载2015年“国际年度发动机”1.2THP、“国际年度发动机”八连冠1.6THP,采用领先行业的涡轮增压技术,其澎湃的动力呼之即出。此外,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越级的安全系统等也让它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作为东风雪铁龙“E动战略”的里程碑车型--T时代新C5 1.8THP也将迎来它的国内首展。它的到来,标志着“E动战”部署中“T+STT核芯动力”的三款发动机--1.2THP、1.6THP、1.8THP--全部列装于东风雪铁龙主力车型,动力总成实现升级。这款发动机在1000转即介入工作,1400转达到280 Nm峰值,最大功率可达150kw,动力表现全面超越主流2.0T涡轮发动机的表现。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车型,C5在中高级车市一直以其动态舒适拥有大批忠实的粉丝,此次再添强劲动力,T时代新C5 1.8THP势必更加迷人。

除此之外,新近上市新C4L、进口风尚休旅车全新雪铁龙C4毕加索、C3-XR、以及全新爱丽舍、世嘉等车型将悉数参展。值得注意的是,东风雪铁龙还将首次向西南地区的消费者呈现其全新的展台设计,以舒适、时尚、科技的元素演绎一个更年轻、更有活力的品牌。敬请期待!

 

 
 
 

这些救命车语必须懂!

详情请关注微信号:cheshenbang或搜索【车神榜】,关注后回复【车语】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