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汽车 > --> 南京宁亚说——创业者福音 北汽威旺306
南京宁亚说——创业者福音 北汽威旺306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0-30 16:07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国家对创业扶持力度的加大,很多中青年城市务工人群选择回家创业,对于这些怀揣激情梦的中小型创业者来说,他们更倾向于可以拉货、拉人同时又经济、省油、性价比高的交通工具,而北汽威旺306正是这些中小业主们的不二选择,接下来笔者就走进南京宁亚4S店一探北汽威旺306的真容。

 

一、节油大动力

面对居高不下的油价和人民币贬值这些不争的事实,对于创业者来说,工作生活中用车相当频繁,选择一辆排量低、又省油的车子很是重要。北汽威旺306创业版正是针对此类用户需求而推出的小排量微客。

北汽威旺306搭载了更为经济环保A12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一款直列4缸的多点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达到63KW,最高车速可达到160KM/H,高速动力充沛,保证了整车品质的提升。最大扭矩达到108N·m,山路上跟能体现爬坡性能和加速性能,为多拉快跑的创业者创造了更多有利条件。

除了动力强劲外,北汽威旺306的燃油经济性更是值得说道,尤其是在路况拥堵、频繁起步的市区行驶,低油耗优势也更加突出。可以说,北汽威旺306发动机,油耗更低,为创业型消费者提供了更合适的选择。

二、后续保养小投入

 北汽威旺306A12发动机是久经市场考验的传统经典发动机,性能稳定、皮实耐用。同时该款发动机市场保有量相当大,配件便宜,使得购车用户的后续保养也更为方便,是名副其实小投入大产出。

  

 

三、同级车中的大空间

南京宁亚北汽威旺大明路4s店的销售经理马瑞告诉我们,对于初期的创业这来说,实用性很重要,微车的实用性就体现在空间承载能力上,装的多意味着赚的更多。在空间方面,北汽威旺306长、宽、高分别为4030mm、1636mm、1907mm,轴距为2700mm,轻松完胜市场同级别产品。这不仅赋予了驾乘人员极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其后部5.01m³的承载空间更是惊人,有朋友试过北汽威旺306,足足装下170箱啤酒。

此外,北汽威旺车后部隐藏的加强筋更是让承载重物不在话下,令货物的装卸更加方便省力。

 

 

6DE4CF7E7937338F44A8AA32D225C788

 

四、舒适配置不打折

北汽威旺南京宁亚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汽车的配置是衡量一辆汽车的重要标准之一,北汽威旺大灯高低调节、儿童后侧门保护锁、三幅方向盘、多功能液晶指示组合仪表等这些在轿车上的配置,北汽威旺306应有尽有。306还具备22处人性化储物格,在后排4个空调出风口,同时还有同级别车中鲜有的轿车化舒适座椅,提高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豪华车型,还拥有前电动车窗、单碟CD、中控门锁、后座椅头枕,还有花瓣式铝合金轮圈。

 

五、安全性能有保障

一辆汽车的成熟与可靠很大程度上在安全性上得以体现,微车利润空间小,很多厂家总会通过减配减料控制成本,而北汽威旺306A12则诚意十足,北汽威旺是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客,是我国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同比市场其他竞品,北汽威旺306更是率先采用高腰线、高水切设计,符合轿车安全设计趋势,对乘员侧面防护更周到合理,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障。这些优良的安全基因在北汽威旺306A12车型上得到了更多的体现。 

 

AE07FBA635829BB4FB8C14E9AECDC851

     双十一盛宴在即,北汽威旺南京宁亚店为回馈新老客户,特在118下午1点开展双十一购汽车送汽车活动,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厅。

93847C2397BF91C1CCBBA0ACE42F945F

南京宁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汽威旺品牌南京唯一经销商,公司是集北汽威旺全系品牌整车销售、售后维修、原厂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性配套4S店。宁亚为南京及南京周边地区提供最优质的汽车产品与服务。南京宁亚东麒路主店占地3000平方米,展厅面积1200平方米,售后面积1800平方米,员工共计110人。东麒路总店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山汽车4S园天临路88号(众彩物流正对面)电话:025-52696369 移动电话:18012962090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