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汽车 > --> 体育之外 精彩不断——东风悦达起亚文化营销闪耀出众魅力
体育之外 精彩不断——东风悦达起亚文化营销闪耀出众魅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7-13 18:03 编辑:李编

这边,欧洲杯绿茵战场上的硝烟刚刚散尽,CTCC的赛道争霸还在如火如荼地继续,2016年的夏天,东风悦达起亚用体育营销点燃了所有人的运动激情。而另一边,体育营销之外,文化营销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开拓市场的另一主舞台,同样风生水起,从小荧屏到大荧幕,以不同的内容形式,带来同样的精彩纷呈。

赞助《女不强大天不容》 传递品牌丰富内涵

5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倾情赞助的电视剧《女不强大天不容》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正式开播,引发了新一轮的全民追剧热潮。这也是继《心术》和《宝贝》之后,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度与黄金编剧六六携手,为全国观众献上了一道都市励志大餐。

除了贴近现实、扣人心弦的精彩剧情,以及海清、杜淳、张译等实力演员的精湛演技,《女不强大天不容》中为不同角色量身挑选的东风悦达起亚座驾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成为观众讨论的话题。比如女强人郑雨晴的座驾K4,既从容典雅、大气稳重,又富有活力,冲劲满满,与其自强自立,有思想有主见,成功带领报社闯出一片新天地的主编形象完美契合;男主角吕方成不甘现状,敢于突破,为了理想而奋斗打拼的上进青年形象,也与KX3积极进取、热衷挑战、极具冒险精神的气质相得益彰;而男二号高飞,阅尽人间深浅,凭借自身努力成为城市精英,既有钱还是个贴心暖男,选择有颜值、有智慧、有实力的智跑作为自身座驾更是理所当然。

电视剧品牌植入从来不是简单粗暴的硬塞强放,而是借助剧情和人设巧妙地向消费者传递品牌形象和理念。通过深入、充分的沟通,东风悦达起亚与《女不强大天不容》的合作不仅没有影响剧情的精彩,更使各色车型成为故事里亮眼的配角,伴随着剧情的推进和角色的成长,使广大观众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了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和车型的丰富内涵,润物无声,却沁入心底。

携手《X战警:天启》 掀起KX5超能旋风

6月3日,漫威IP大作《X战警:天启》在中国上映,引爆粉丝观影热情。东风悦达起亚借助母公司与《X战警:天启》的合作开展一系列吸引眼球的线上线下活动,不仅在全国掀起KX5的超能旋风,也成功实现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再度提升。

除了在全国播出以X战警主题为创意的KX5电视广告,精心打造KX5 X-CAR在北京车展惊艳亮相,东风悦达起亚还在电影上映前后开展了购买KX5赢取参观《X战警:天启》电影拍摄地的机会、专营店试驾获赠《X战警:天启》电影票、开设CGV院线KX5冠名影厅、KX5 X-Car巡展、KX5都市体验、KX5车型促销等品牌营销活动,在让更多人感受汽车与电影结合的独特魅力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KX5这款超能之车的强劲实力,进一步拉近了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距离。

挖掘文化营销魅力 创造更多精彩

自2011年举办“K5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正式开启了东风悦达起亚文化营销的大幕,经过6年的持续深耕,文化营销已经成为企业除体育营销外的又一重要营销战略。通过植入《宝贝》、《心术》、《马向阳下乡记》等热播剧集,联手FIRST青年电影展打造拍片季,携手万达影院打造“K剧场”,举办两届“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赞助韩流演唱会等形式丰富的文化营销活动,东风悦达起亚用音乐、电影、电视等感性内容输出,达成与消费者间深入地情感交流与互动,不仅丰富了品牌内涵,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接受和喜爱。

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文化营销领域持续投入,精益求精,以更多满足消费者期待的内容,更加多元化的形式,深入挖掘、发扬文化营销的魅力,助力品牌提升,创造更多精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