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汽车 > --> 新境界 更多彩 天津一汽骏派CX65 6.89万元起超值上市
新境界 更多彩 天津一汽骏派CX65 6.89万元起超值上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5-18 22:17 编辑:分秒网络

2018年5月17日,“新境界 更多彩”天津一汽骏派CX65上市发布会在有着“人间天堂”美誉的苏州举办。此次发布的新车车型包括手动舒适型、手动智联舒适型、手动豪华型、手动智联豪华型共4款,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售价区间6.89—7.69万元。

 

 

骏派CX65惊艳来袭 让诗与远方触手可及

在最美苏州遇见“最美跨界旅行车”,一场别开生面、充满活力的骏派CX65上市发布会就此拉开帷幕。发布会全天采用浸入式体验模式,有包括垂钓、射箭、高尔夫、骑行、帆船在内的多项休旅活动供现场嘉宾体验。金鸡湖畔,车与美景相融,加上当晚舞台剧的演绎,真正诠释出“远方其实不远”“让里程成为旅程”“幸福从心出发”的生活美学。

 

发布会现场,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克强也就“骏驰计划”实施一年来的初步成果进行了梳理,并表达了对天津一汽转型升级的信心与决心。

 

同时,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服务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志平也表示,“骏派品牌是一个年轻且充满希望的品牌,天津一汽也是一家有着深厚积淀和产业理想的企业。骏派CX65的推出是‘骏派家族’抢占跨界旅行车蓝海、引领全新市场潮流的重要战略一步。”

 

 

 

骏派CX65让情怀落地 引领跨界潮流新风向

作为天津一汽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集旅行车和SUV的多种优势于一体。

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离地间隙高达172mm,良好的通过性和开阔的驾乘视野比肩SUV。另外,骏派CX65超大后备厢空间也是一大跨界亮点,最大扩展容积可达1503L,后排放倒后如同一张双人床,全面满足日常通勤、搬家装载、周末出游等多种生活场景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骏派CX65是天津一汽继骏派A50之后携手IDG打造的又一力作。IDG(Italdesign)设计总监、骏派CX65总设计师Filippo Perini也亲临现场,与现场嘉宾分享了骏派CX65的设计理念,并介绍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与此同时,Filippo Perini还现场解读了跨界旅行车的发展趋势。

 

科技配置方面,骏派CX65全系配备8吋中央触控显示屏、3.5吋液晶行车电脑、CarLife手机互联、ISS智能节油系统等。两款智联车型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备超级语音助手、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等功能,让出行更加便捷,让旅途充满乐趣。

 

骏派CX65的上市,正式吹响了天津一汽进军国内旅行车市场的号角。相信凭借独特的跨界优势和所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6.89—7.69万元售价的骏派CX65定能为懂生活、有品位的城市乐享派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