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体育 > --> 麻省理工枪击案身亡警察系处理肇事事件时遇袭
麻省理工枪击案身亡警察系处理肇事事件时遇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东方网4月19日消息:位于美国波士顿的麻省理工学院18日深夜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一名警察死亡。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网站公布的信息,当地时间晚10时48分左右,校园32号楼附近发生枪击案。马萨诸塞州警方说,一名麻省理工学院警察遭到枪击,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警察正在搜寻携带武器的嫌疑人。校方通告师生不要出门,远离发生枪击案的区域。

  当地媒体援引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消息说,这名警察当晚接到报案后,前往现场处理一起肇事事件,结果遭到枪击。

  枪击事件发生后,大量全副武装的警察封锁现场。执法部门派出多架直升机、警犬以及船只搜索附近地区。警方还拦停过往地铁车辆,排查车上乘客。

  15日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期间发生两起炸弹爆炸,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伤。联邦调查局18日公布了两名嫌疑人的照片与视频。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