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体育 > --> 海飞丝爽动NBA篮球国度 运动激情席卷天府成都
海飞丝爽动NBA篮球国度 运动激情席卷天府成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06-27 20:47 编辑:系统采编

——海飞丝携手NBA打造今夏篮球强档

[2013年6月23日成都]宝洁旗下品牌海飞丝携手“NBA篮球国度”来到了本年度中国巡游的第四站成都。作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海飞丝邀请NBA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亲临现场,与成都的NBA球迷们见面并活力互动,让“零距离”接触到NBA文化的成都球迷尽享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大呼过瘾!

\

克莱·汤普森亲临成都“NBA篮球国度”现场

在本次成都站的“NBA篮球国度”巡游活动中,“海飞丝三分球大赛”与“海飞丝双人配合投篮大赛”在锦华万达广场的海飞丝球场上火热上演,球场外夏日炎炎,却丝毫未能影响到球迷们对篮球的热爱。而成都的篮球迷们聚集一堂进行实力碰撞,更比场外的艳阳还要热力袭人。随着比赛接近白热化,现场观众和主持人一起倒数,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神投手克莱·汤普森实力登场,与热情的球迷活力互动,并亲身示范三分球投篮技巧,引得观众欢呼声阵阵。而在随后的环节中,克莱·汤普森更是与参赛选手们共同完成了“海飞丝双人配合投篮大赛”这一环节,并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们颁发奖品。同时,克莱·汤普森寄语成都热爱篮球文化的年轻人,鼓励他们以实力派精神不断探索和迎接篮球运动中的挑战。

\

克莱·汤普森与热情的球迷活力互动

与此同时,“NBA篮球国度”巡游活动的赛场外,由海飞丝品牌发起的“海飞丝实力变身”以及“海飞丝实力篮球宝贝”竞选等环节,更以精彩纷呈的表演夺人眼球,在天府之国成都,为所有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的实力派年轻人开启了一场盛大的篮球实力嘉年华。

\

克莱·汤普森为“海飞丝双人配合投篮大赛”优秀选手颁奖

伴随着“NBA篮球国度”中国巡游第四站活动的结束和整个中国巡游的不断深入,海飞丝将牵手更多NBA球星参与到巡游活动和“海飞丝男士-NBA巨星见面会“中来。多支NBA拉拉队也将在不久的将来登陆中国,为球迷奉献精彩表演。海飞丝希望通过与NBA的合作,为更多热爱篮球的年轻人提供更多更大的舞台,通过拼搏挑战,用实力来追逐自己的梦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