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 武汉产生中国首对“夫妻参事”
武汉产生中国首对“夫妻参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中新社武汉4月19日电 (陈汉彪 徐金波)继去年首开中国先河聘请“布衣参事”后,武汉市政府参事阵容19日再次扩充,并产生了中国第一对“夫妻参事”。

  武汉市政府参事室19日举行参事聘书颁发暨智库联盟扩盟签字仪式。

  武汉市政府参事室主任黄莉介绍说,该市本届政府参事选聘继续拓宽渠道,初步形成了专家、民间、企业、官员、媒体“五智汇聚”的智库格局,并再次创造了诸多历史。例如,武汉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健,是武汉63年历史中首位副部级参事;顾兆农和梁相斌参事,则是武汉首聘的传媒参事等。

  特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教授张俐娜,她“改写人造纤维发展史”。本次选聘为武汉市政府参事后,她将与其丈夫中国甲壳素首席专家、武汉老参事杜予民教授,成为中国首对“夫妻参事”。(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