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 李克强会见国际计生联会长和总干事 介绍H7N9疫情防控
李克强会见国际计生联会长和总干事 介绍H7N9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4-20 00:11 编辑:系统采编
  中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记者冯悦)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会长瑟伯尼和总干事梅莱斯。

  李克强说,人口多是中国最大的基本国情,我国正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努力建设人口均衡型社会,实现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长期以来,国际计划生育联合会倡导科学理念,为提高世界人口的健康和发展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愿继续同国际计生联拓展计划生育、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等的合作。

  李克强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和人民生命健康,在H7N9疫情防控方面,做到科学有效应对,公开透明防控,要求确保每一位患者得到及时救治,绝不能出现因费用耽误和放弃治疗的情况,并与世卫等国际组织进行了密切合作。

  瑟伯尼赞赏中国在公共卫生方面取得的成绩,愿加强与中国合作,推进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落实。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投稿请联系 江苏在线广告业务联系

江苏在线网,在互联网上资讯信息观点属于来源作者所有 本网不对其真实 完整性负责 紧供参考。如有偏失错误处请联系我们处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任何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苏在线”或“来源:江苏在线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江苏在线 内容来源新闻媒体 不代表本站网观点 www.jsdaily.cn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打击一切抵触国家法律不良信息
不良信息报警 网监 网上维权 网站备案 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